【釋放悲傷之花:深入潛意識,紓解莫名的悲傷】

DSC_7439-長   

花語:

來自於深遠的優美光影,多變旋轉的深層的暗潮,讓身心呼吸和諧律動。

釋放潛意識的壓力與悲傷情緒,撫平緊張、恐懼、畏縮與急躁。緩和雜亂的思緒,統合多變的行為特質,使人不過於自我,也不過度迎合他人。親切,貼心,能讓人穩定情緒,平衡緊張與壓力,使人心胸寬大,與天地合一。她幫助我們找回真正的自己,建立自信與耐性。感覺身心舒適而能夠好好休息。

 

 

紫牽牛花的特質:
紫牽牛花隨和、自在、謙恭、不豔麗,十分平易近人,和所有的牽牛花親戚一樣,花瓣柔軟薄嫩,大大的敞開迎接陽光,花心呈深紫管狀,雌雄蕊隱藏於其中,帶有高度神秘的色彩。獨特的紫色,讓紫牽牛花和紅牽牛或藍牽牛截然不同,深入潛意識底層的暗潮,各種想法、念頭、情感,來自DNA記錄的訊息等,像是浪潮波波翻湧,此起彼落。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