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之花:頭腦清晰,效率提高】

野薑花2  

 

花語:
一點穿越深層透射的能量,帶來舒緩的安置力,環繞於身體形成保護場,安靜專注感知外在的存在。

如同蝴蝶一般飛舞,她能夠活化思拷能力,重整,讓思緒清晰。她讓人懂得面對壓力,撫慰緊張、害怕,以及深層的悲傷與憂鬱,讓身心放鬆安詳。當花精喚起內在的力量,讓生命力活起來時,人會體驗到她所帶來的舒服與依靠感,產生積極正面的抗壓能量。她可以開發潛能,讓生命視野變得不同。

 

 

 

野薑花的特質:

使用野薑花精立即的感受,是全身細胞彷彿被打開了,能量進入腦細胞紓放濁氣,腦袋裡似有蝴蝶輕輕振動翅膀,沉淤的頭部頓時清晰又輕鬆不少,眼前的事物明亮,感覺神清氣爽。花精訊息溫暖有朝氣,可以活化全身細胞,特別是整理腦部能量場。

長期處於壓力之下的人交感神經過度活躍,思緒紛亂,想很多,腦袋喋喋不休,而且時常會感覺失去方向,盲目混亂。習慣了壓力的生活模式,他們停不下來,偶有安靜自處的時候,所有壓抑的情緒就會湧現,感覺到深深的悲傷、恐慌和憂鬱。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