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之花:自尊自重,懂得真愛】


花語:

紅紅熱情堅定之光能,淨化腦海沉積的記憶,打開心靈灰暗的空間,走向光耀的世界。
紅玫瑰花給人充足的愛,也讓人能夠自在、適切地表達愛。花精愛的滋潤,能讓人由內而外自然美麗起來。徹底撫平負面的情緒,化解壓抑、緊張、冷漠或不關心等狀況。讓人懷抱著更大的熱情,積極面對人生。懂得接受愛,也能自在的表達情感,在愛的得與失之間,都能平衡自我,愛得有品質、有分寸,不卑也不亢,人際關係也更為和諧。


紅玫瑰花的特質:

紅玫瑰花好似情竇初開的雙十年華少女,真摯、熱情、直率,有一種未經世事的純真,她自信展現光華,表達情意毫不忸怩,天真的魅力動人美麗。絲絨般微微捲翹的花瓣,典雅有致,花瓣由內而外一層層的綻開,整體看起來有一種整齊約束、自尊自重的尊貴氣質,像極了古堡中穿著華服赴宴的美麗貴族仕女。

紅玫瑰花的紅色代表力量感,恰恰展現初戀者熱烈的愛慕之情,希望被看到、被關懷、被注意。自古以來紅玫瑰花就象徵純淨、聖潔的愛情,如星辰閃耀光芒,真誠熱切的愛深深觸動人心。她是人類愛的代表,女性、大地之母的生命力量,尊貴又有深度。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