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祈明老師 整理│編輯室

祈光是一套落實身心靈的整體系統

人各有因緣,內在心靈的解讀境界自然不同。身體的落地實踐需要鍛煉的學習,練氣讓身體健康。拆開「學」字來看,上方左右兩隻手,中間有爻卦代表宇宙,下方的子代表小時候需要學習。身體結構場中有訊息,生於不同的家庭自然承載了這個家庭的DNA訊息場,自然會有心識的作用,像內在莫名的悲傷,可能是來自媽媽在懷孕過程中所產生的悲傷,而要如何轉化這股悲傷呢?只要將心識的作用化為情緒來拆解就容易多了。恐懼有很多:被霸凌的恐懼、對未來的恐懼、害怕不同空間的恐懼、對意外事件的恐懼、對傷害事件的恐懼、莫名自己產生的恐懼等。悲傷則有情感的悲傷、過去世的悲傷等。將意識層面化為情緒來轉化喜怒憂思悲恐驚,情緒化解了就能解開心鎖,心鎖化解意識層面就能破除,心清淨了身體自然健康。

因為情緒是氣的波動,氣動則心動,心動則火動,火動腦不安。「疾病」在古代的造字中,「疾」是外因,「病」是內因。病的下方為丙,丙火即心火,心火動就生病了。所謂的「心病」,其作用在腦意識層面,意識影響了心、身體及情緒的變化。生理學上來說,意識層面的固執其實是神經元被傳遞的訊號阻塞,沒有辦法改變思想的迴路,無法不「固執」,這時只要把訊號導引開,破解情緒的磁場,人自然而然就不會固著在特定無益的想法裡自困自擾了。


花精傳遞愛讓人的靈性覺醒,靈性覺醒後,生命背後的業力問題自然能轉化。

祈光的系統結合了道家養生系統、佛家體悟系統和現代科學的量子系統,不只是花氣、酵素和保健品而已,同時是一個身心靈整體的落地系統,教育、工具、研發、生產,至傳遞完全系統化,同時可以複製和教學,並完全以頻率的方法來運作。

腦部神經元中記錄的是訊號,訊號是流動的,這輩子結束後會隨著靈魂帶到下輩子。而我們的這套系統能用來刪除神經元及DNA系統中流動的訊息。細緻地來說,研發產品時,有時我們認為手中的這瓶維他命有益身體健康,然而吃進身體分解後,細胞發現這是合成的、化學的甚至會傷害細胞,和細胞的頻率不合而有排他性,細胞會拒絕吸收。祈光的產品與細胞的頻率是和諧的,進入細胞DNA的同時還會修復DNA破損的鏈結。
花精傳遞愛讓人的靈性覺醒,靈性覺醒後,生命背後的業力問題自然能轉化。只有自己才能轉化內在那一套龐大的訊息系統,若由他人介入包括產品也一樣,會有業力承擔的問題。目前我們研發的訊息系統已跨越了植物界、礦物界及金屬類,許多腦部神經元阻塞的訊息不只能運用花氣,還可以藉助不同的訊息來轉化,因為只有訊息才能轉化訊息。
打開生命的藍圖,實踐身心靈的智慧
打開生命的藍圖,生命由靈魂而來,靈魂誕生於身體裡,身體有眼耳鼻舌身意產生了心識作用,有了生老病死,細胞中也記錄了DNA的訊息,大腦會產生了心識的作用。藍圖的十字,左右橫線代表過去到未來的時間,上下則是宇宙意識至集體意識的空間,就像耶穌的十字架,法不複雜就在十字架中,如同佛說的也只是「空」而己。
要實踐生命的藍圖落實身心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讓環境變好。人再怎麼強大也抗拒不了電磁波,能改變的只有內在的環境:身體的環境─心理的環境─靈性的環境,不被影響之外還能提升內在的正向能量。
身體的環境如何變好?飲食注意、作息正常,和後天的改善。心是心識作用的空間,心的能量波動會影響身體儲存在DNA系統裡,因此不要所有的事都悶在心裡,陷落在負面情緒的波動中。最後,在生命的藍圖裡,你看到了什麼?害怕生病,擔心死亡?死亡並不恐懼,重點是你要去哪裡?心中先做好前往的準備。疾病只是提醒我們背後的原因是什麼;老化是正常的現象,重點是過程中累積了什麼?靈性智慧是由生命經驗中的挫折轉化出來的,活在心的體悟中才能增長智慧。世界是公平的端看個人。人的善與惡、矛盾與衝突均是心識的作用,在心識複雜的作用中才有進步的空間。六祖壇經提及,破除我相增長智慧;金剛經也說,破除我相到達空相;大般若經中談,如何轉化貪瞋癡我慢嫉妒等心的罣礙。個人的智慧有限,必須以方法來轉化。

蛇莓:安定腦波澄清思濾。

釋迦牟尼佛是大醫王「醫心」,心需「制心、住心、澄心、攝心」,先將心清明化,而後才有密宗和禪宗,破除心。有為進入後談修行,而後才是無為的作法。
制心,制心一境:看待現象背後生起的因緣,心歸於一處才能住心。
住心,住心觀性:無所住而生其心,生其心而無所住來觀心,觀內在流動不止的心識。
澄心,澄心外照:澄心是內外觀照,看待外在的正向力量。
攝心,攝心內證:內證很重要,修行要內化才能內證。
無法內證仍是自心,起心動念要如何看見,如何關注,如何淨化,唯有回到內在。很困難但有法可循。
花氣來自宇宙的恩典,在心中產生內證的力量
花氣是波動的訊息,在心中產生內證的力量。以花為師,花是內在一面又一面的鏡子,今日照見嫉妒,尋求嫉妒的背後是自信、憤怒,或是需要滿足感,在層層剝洋蔥式的追查中,將內在潛藏的因素打開,有因有果,因要預防,果須小心處理,「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即為此意。
意識的世界難數難盡,在花氣的共振中循序漸進,進入生命底層照見自己。

‧對應香蕉花花氣的人:能量由海底輪輪生起,將身心的氣拉回不外散,支持穩定生殖輪給與穩定的力量,情緒不焦慮。


香蕉花:給與生殖輪穩定的能量。

‧對應紅楠氣的人:腦袋容易胡思亂想,情緒生起時,常藉由吃東西和買東西來消化情緒。花氣能穩定頭部能量場,正向而穩定思維。


紅楠:穩定頭部能量場,正向思維,不胡思亂想

‧對應葛花花氣的人:心中的想法太多了,無法安住並綁住自己,情緒無法釋懷焦慮不安,葛花是動力之花,能將影響自己的起心動念解開。


葛花:動力之花,解開內在影響自己的起心動念。

花氣療癒情緒問題,心的管道通暢了,才能連結靈性,心有罣礙絕對進不了靈性。
花氣來自宇宙的恩典,由我承接而下,但非我獨有發明的。宇宙原本就存在的訊息場,只是透由我來整理成一套系統。就像容格整理而成的心理學系統、老子的道德經、佛陀的佛法、觀世音菩薩的法門一樣。而你適合的系統只有在你分解了自己之後才能尋找,不盲從不跟隨,心回到清淨選擇你所要的。
如筏喻者,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演講後有花友提問,如何才能跳脫集體意識的影響?祈明老師說,先澄心才能外照,探究這集體意識是屬於家族的集體意識,或是外在的集體意識。花氣中的蛇莓花氣,是一朵對外在訊息波動很敏感的花,腦波穩定身心後才能向外照見,像一桶泥水不先沈澱清水無法呈現。建議花友們先用花卡去釐清現在需要的是什麼?是身體神經系統的敏感緊張,還是對外界的防衛,而防衛的內化則可以透由花氣來解決。內在不共振外在也不存在了。一般多以祖先系統居多,因為祖先系統就記錄於我們的系統裡,最好的方法和道法最終仍要回歸自身。花氣一滴就能照見內在的喜怒哀樂等情緒,照見後轉化的力量自然生起。
生氣時唸佛打坐,波動仍會繼續生氣,氣動火動腦不安,煩惱更為熾盛,其實治氣即可,治心即治氣。心雖難治,化為情緒就清楚了,靈魂難治,化為意識就明白了。花氣為現代精簡的修行之道,也有人反應說,修行要靠自己,花氣是否會障礙修行?其實,花氣帶領我們轉化了煩惱見識了光明心境,往靈性發展,如金剛經云:「如筏喻者,法尚應捨,何況非法。」船是用來渡河的,不是用來背上山的,一切皆應捨去。

講座中花友互動分享彼此對生命的行與修的想法。

白蓮花體驗

祈明老師說:今天大家感受白蓮花花場,共振頂輪感受金剛經的力量,場中會有八大金剛和四大護法的能量護持。白蓮花開啟頂輪,之後紅蓮花開啟心輪,能量接引中身體的氣脈會打開連結天地能量,此時天地之高心存敬意即可,切莫心存欲望。宇宙之中有大力量在其中,身心氣脈通透的人就能承接,如同修習密法中的本尊法,氣脈不通透,身體不清明,氣不清淨,修本尊會進不來。宇宙間萬事萬物皆是共振相生,汞和汞共振,鐵和鐵共振,鐵和木頭不相應。然而若內在的欲望貪念生起共振的是黑暗的力量,外在總是呈顯你內在的想法,若被欲望驅的話,宇宙會不斷地滿足你直至爆炸為止,這是人心外求的結果。
靜坐過程中體會內在的念頭,也許內在的思緒紛雜如同塵土揚起,但黑白之間每人的層次境界不同,內觀你的精微能量粒子場中是否有上帝的存在,是光明通透的,或是黑霧罩頂的。有好的身體和穩定的心靈,身心覺知才能合一於當下。這是個尊貴且難得的契機,希望大家能體會觀世音菩薩的觀自在真義,真的自由自在。


天地之高宇宙自有大力量在其中,身心氣脈通透自能承接,切莫心存。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