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花女巫
 
那天台北的星際迴旋入空,颱風進入無響的眼睛。我帶著深深的宇宙鄉愁,憂傷竟也沒入神識,在我習以為常的夜晚中,我安靜的打坐內觀,在這一段離家渡海的日子,修復疲憊的身體,內觀究竟我的小宇宙,觀氣脈明點連接大宇宙安住神識,對眼熟悉的祂,宇宙中巨大火球的存在,為了當好人類的角色,還是不時的被生命的憂傷追趕著,我常說不出那是甚麼?就會告訴祈明老師,來了!來了!……祂來了!然後,我神識彷彿脫開身體入睡,進入深深地無意識海……捕捉真實的我,當我睡醒全然的力量又鮮活地回來。所以,祈明老師常笑說,我人生一大半,全被我睡掉了!現在得起身幹活啦!


巨石烏魯魯(Uluru)為世界最大的單一岩石塊,經歷數億年的時光,屹立堅實地座落於廣大紅土荒原之上,是阿南古原住民的聖山及聖地。

那天的颱風夜,我開始喝薑花,我想挖掘、深埋在深層意識海的力量。薑花是一朵奇特罕見之花,生薑的花柱神奇的,在祈明老師擷取的二個小時過程中開出花朵,這薑花的血紅色花朵,連種薑數十年的農夫都是第一次大開眼界,他們未曾見過薑柱裡會開出花。而我也想透過薑花的花精,深透去知道宇宙無意識海,是如何運作人類的神識體。
 
為了當好人類的踏實力量,我特別交代,請我的人間精神摯友,她在颱風走後從澳洲回台灣,為我帶回3顆世界之心,這是她登爬到澳洲巨石的山頂,為我撿拾的小小巨石。在我睡覺時,放在我的心窩,感覺心輪上下呼吸,我告訴自己,這是人類的身體裏頭有心跳,有心跳才有時間,當然就有人間,我是人喔!我現在需要很多身體的能量,和體力為花精、花氣做人間的花道場,一步一腳傳布於世界各地,我想當好人類,我需要強壯的肉身!同時,我也把小巨石放在我的肚臍丹田處,把神識和氣往下帶,有下盤才有生命動能,行腳各地傳播花朵的宇宙療癒之法。宇宙讓祈明老師和我祈握花朵的療癒場,我得有足夠心力傳「花之法」,我是越來越知道、我明白、我要行。
 
每天夜晚喝完薑花和香蕉花,小巨石握在我的掌心,沉甸甸的真實感,不增不減、不垢不淨。我願能如此真實,活在每一天的身體裡,像這顆小巨石充滿真實感。然後,我就潛入心靈海睡夢去。幾次,清晨,我手中仍握著溫熱的小巨石,只想捕捉同步於祂兩天一次呼吸,共振連結與大地之母一起脈動,用花氣深根大地行竄之力,當一個真軀之人。讓我能無懼的入世,綿延宇宙之愛,行腳佈道,將人間佈滿花之道,體悟活在當下,宇宙即啟之心。

巨石烏魯魯(Uluru)為澳洲最具代表性的象徵之一,世界最大的單一岩石塊。
 
巨石連結大地的脈動,花氣真契宇宙之心
 
巨石烏魯魯(Uluru)為澳洲最具代表性的象徵之一,世界最大的單一岩石塊。地面高度三百四十八公尺、長近三公里的,仍有深達六公里隱藏在地底。烏魯魯擁有古老的地貌,位於烏魯魯-加他茱達國家公園(Uluru-Kata Tjuta National Park)的心臟地帶,擁有豐富的澳洲原住民文化與靈性,經歷數億年的時光,屹立堅實地座落於廣大紅土荒原之上,是阿南古原住民的聖山及聖地,目前名列世界文化遺產。
 
巨石連結大地之母的脈動,天荒地老古老歲月的存在中,真實之軀被喚醒了,呼吸間,寧靜的意識海下中忽閃而過的恐懼,是無垠星空下賦與的存在樣貌,就如同一層膜,是外顯的能量結構,是存在的樣貌,是生命的故事。深深探視,行之却步,渴望真心,花的愛為我們備足了勇氣連結了宇宙之愛,看見更為真實的原點,看待生命更為純粹的目光。因為純粹,有入世的勇氣,就只是存在,堅實地存在著,因為有愛,生命無懼。

 


花女巫:我願能如此真實,活在每一天的身體裡,像這顆小巨石充滿真實感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女巫 祈光台灣花精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