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花女巫


96年7月舉辦的戶外淨食營活動,學員夜間在草地上點燈迎接月亮訊息。



每晚入夜前,水晶紅酒杯輕碰聲,沁鏘獨特讚天的儀式,共振宇宙光點意識中,悄悄地消融表意識僵化的思維,如嫦娥奔月般的溫柔之化體,穿透神識最後一絲絲遺留的薑花花氣,一把靈魂之鋤頭,仍持續挖掘著宇宙「暗能量」。

宇宙被壓縮在扁平的黑寂靜之漠地,我踮起雙腳,伸出高高虛長的右手,五根手指頭靈敏的撥敲,高掛在虛空中無相的漩渦中,像似靈魂鍵盤,我竟啪啦啪啦……啪啦……!熟練的解開一組神秘的訊息場。同步跨界空間,領回一個超導體我,即刻中!我貫穿回人性的表意識,身體感覺知靈魂要以光束推入身體,倒數計時25.24.23.22.21.20.19…,時間和空間被鮮明的刻劃在宇宙邊際,我豎起僵住的靈識,凝結25秒的超導靈識墜落感,理應掉落地球床上的張秋敏,怎知!極速的超導靈魂觸降,踏地在一個星球的草地上。星球盡頭周圍竟是一片寂黑無光,只是幾盞探照的人工強光,冒替自然天地、日月之光,一切植物因人工照護而生長得無不強壯。就在我觸地降落的那一剎那~我意識到遠處,有一個星球的壯漢守衛者在觀望著四周,我似乎不想被他發現,我來了!我一觸入地,便直覺使勁全力的往前奔,腳底感受厚實的綠草鋪墊一路的狂奔,一路只想跑離守衛者的視線,奔繞過幾棵高頂的茂盛大樹,四處依然綠草蓋地。在一片綠中!氣無息、綠無氛,我嗅不到如陽光灑過的溫暖之流。而一路上我仍賣命的狂奔著……這星球的植物全不開花。而我由宇宙壓縮光速中墜落回體,神識繞過此星球,同步載入開花之人,應有強健心體,使命必成!願!花氣之愛廣傳遍地開花!

這是一個真夢,我對靈魂超導穿越神識並不陌生,倒是如何誘發開啟身體力量,與強烈的宇宙思維所合體的真體感,令人驚奇萬分。這是天降的大禮物,精氣神工程大大在改變身體氣場,膽大神定!真我與天光觸合、接體,祂是深化大地微量元素連結、拔拉身體接入地氣共體,我今在葡萄酒氣氳中活養天地之力,微分子的葡萄酒真是妙不可言!這酒串起歐洲曾經之地氣,活起訴說歷歷,莫忘!我生命的不老傳說。



紅葡萄酒氣氳養天地之力,靈魂真我持續挖掘著宇宙「暗能量」。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