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編輯室

花氣心靈行腳總是開啟了內在的寧靜空間,引領在人間修鍊的花友回到百花愛的訊息場這裡來充電。

 

一方坐墊,心沉氣定

星期六的下午,進入教室的花友們卸下一路的行色匆匆,一方坐墊上,蔘酒訊息打開膻中的氣海,氣運周身,心沈穩氣安定。而後在白酒咖啡的香氣氤氳中,感動的眼淚紛紛落下,因為白酒的高穿透性快速地打開內我的靈性空間,每個人沉潛於內在的小宇宙中,靜靜地回到身心殿堂中。平日各忙於生活領域中,卻在當下這個安靜寧謐的空間裡,俗世煩囂被隔離在外,只有我和我自己在一起,是幸福。

漸漸地氣脈舒展,因為一杯的心靈咖啡,身體和生命源頭接上了光,內在的神聖空間被開啟,因為身體通透,內在的幸福感湧上,一刻千年,生命的修鍊場,生命歲月的流轉,往往只為尋得那靈光的一現,開悟的一刻,清明自在,全然領悟,身體透著光和希望。

 

禪坐心行腳於內,量子引力波的迴旋場

這次的行腳以禪坐方式進行,身不動,念不動,不祈不求。花友們在滴下了倒地蜈蚣花氣,照亮潛意識之流,內在空間被立體鮮明化了,尤其是戴上了眼罩後,我們更能專注不為外在所擾地專注於內在的意識流動中。

打開內在的小宇宙,各式的思緒、經驗、情緒紛紛升起,紛然陳雜的波動一波一波襲來,內在的波動,如同現代量子力學所言的引力波,一波一波地襲來、對峙、和解、達成動態的平衡。我們全然地安靜地坐著,身體的酸癢痛麻全然地覺知全然地接納,傾聽身體所要傳達的訊息,如實地觀照,不求天使菩薩降臨,不求咒語加持。來來去去,生生滅減,明白了一切萬事萬物終有明滅之時。

就這樣地觀照身心所升起的活動,帶著更多的愛和慈悲去接納自己,疲累的身軀、紛雜的頭腦,和起伏的情緒,內在的不安和恐懼,因著花氣的點亮及氣脈的通透,一一現形於內在的小劇場中。生命的情結就如同劇情如實地上演著生命故事,而我們如同一觀者,就這樣地看著內在的故事,在這下午時光中,幻化而成的生命空間裡,被聚光燈打亮著。

靜坐後的盲畫更是精彩,因為有眼罩,不用眼睛而敞開的心靈更有力量,筆下的線條如同一道光,內在的能量開始流動了,內在的恐懼不安透過真實的線條而有了流動轉化的空間,就在線條的層層轉進與流動中,安全感的需求、界限的需求出現,理性的思考退位,我們得以悠遊於潛意識空間。

 

回到身體的殿堂,與自己合一

因為花的愛的點亮,我們連結著更高源頭的生命智慧,靈光一閃的時刻,一窺內在的意識流動。意流中有太多的淤泥需要清理,但也能內化為心靈珍貴的寶物。當我們面對生命中重大時刻的猛烈撞擊時,先別急著逃跑,就如同禪坐地這一刻,和這引力波在互旋的過程中,學習沈穩、放鬆、回到身體殿堂中,我們會明白,這強烈的波動背後所帶來的意喻,以及開展出的生命的智慧與勇氣,我們將與自己合而為一。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