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財富的轉化覺醒系統

心是一寬廣的虛擬空間,如同GOOGLE的搜尋網絡一樣,需要搜尋就有,不需要就沒有了。心在意就有,不在意就不存在,風過而竹不留聲即此意境。而我們的心往往被卡住和翻攪其中,所以,心是需要療癒和淨化的。世界如此奧妙又神奇,既存在又不存在,而我們要做的是跳脫它不隨它轉。

先由人的角度來做,以足夠的物質能量擴大福報的力量,再以福報轉化為功德財。物質方面要學習分享和祝福,人習慣批判用大腦,理性上以為是做對的事卻不一定是對的。心很容易受傷,需要療癒和淨化,不批判要祝福,不嫉妒要讚美,轉化之間「自我覺察」很重要,在覺察中認識自己。因此物質想要轉為福報,最重要的是心念,心不開一切都是白作,目的最為重要,為轉化關鍵。這套系統可以讓覺醒者有方法可循,就像是有人排花卡時忽然間覺醒,卻不知該怎麼做,其實是要跳脫至不同層次尋找方法,而不是飄在空中不落地。

物質的財富是人存活在世上的根基,然而靈魂的財富則和靈魂的修鍊有關。靈魂的修鍊有許多系統,如道家的修真圖是個人與宇宙大自然的能量修入內在的精華;瑜珈圖則修拙火通氣脈明點,這是大手印的要訣,拙火啟動打通脈輪滅掉業力。如同十二經絡是肉體的能量系統,中脈七輪則是靈魂的能量系統,我們可以專注修鍊某一系統,均能得到利益。

L1240445    

開啟脈輪能量系統的奧秘

花是生命的源頭,瑜珈將脈輪的能量體透由花來呈現,藉由花的相來轉化它。脈輪花氣也是因緣配合的時空下才得以解密的。七輪中含藏了靈魂的密碼,坊間談論脈輪與情緒的關係,與臟腑的關係,但是真實的秘密並沒有說。脈輪花氣是複方花氣,一方面淨化恢復脈輪的頻率,淨化靈魂光的能量系統,光波的引導和花的頻率路徑相結合讓內在更安定。脈輪的結構由下往上是物質層─能量層─精神層,解脫的能量流是由下往上,將心智和靈性的力量打開;由上而下是靈魂到身體,必須入世。兩股能量流是互通的,而七脈輪必須相通後才能完整。

海底輪:靈魂的原始動能

海底輪是靈魂的連結管道,最難疏通,因為有靈魂的印記在其中。印記人人不同,是每個靈魂來到人世間的功課,然而它會用方法讓大腦知道,那就是你的恐懼。恐懼沒有不好,有恐懼我們才會往前跑,但是你可看看恐懼的根源,是誰在追著你跑。看清恐懼才能了解生命的藍圖是什麼,如果一直忽略它,靈魂會感到焦慮、急躁,沒有完成下輩子還要再來。甦醒解開海底輪的時候,會有恐懼和害怕的情緒擾動,彷彿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追著我們跑,透由如此深刻的印記才能打開海底輪的能量。

生殖輪:淨化生命之輪

生殖輪和傳宗接代有關,是孕育生命的核心,容易對外連結的地方。子宮是宮殿要保持訊息的純淨與內化的純淨,當這個輪脈淤堵的時候,會有混亂焦躁的情緒產生,不懂得生命的意義也沒有動力,這裡是生命之輪。

臍輪:生命意志力中心

臍輪位於人體的肝膽脾胃消化區,是內外訊息連結的管道,我們吃五穀雜糧將所有的能量收納進來在脾胃消化,接收了所有雜亂的訊息。瘦的人是因為細胞拒絕對外的連結,臍輪閉鎖的人無法打開內在的力量,沒有自信表達自己、容易擔憂、消化不好、不愛說話、在心中批判。有時喉輪卡住的原因和臍輪失衡有關,臍輪需要清理與淨化,像過濾器、篩子一樣清理大量吸收進來的訊息場。十二歲以下的孩子很適合由臍輪開始,保養脾胃消化系統,安定平衡神經系統,同時也防護環境中所共振的負面能量訊息。

心輪:心腦合一感受生命之愛

心是超越時空非三度空間的,善用心的力量可以超越三度、四度甚至五度空間的更高頻率。平衡的心輪能以心的頻率舞動生命,心腦合一是心和意識的結合,能順暢地表達,心腦不合一說話沒有力量,有口無心。花氣能調合心腦的頻率,不會大腦動太快心的頻率跟不上,講話速度快而且不停,並修補心輪氣場帶給人和諧及表達的自信。

喉輪:淨化溝通表達的管道

心輪的頻率必須透由喉輪來表達,傳達心中的所思、所想、所愛,是溝通的管道。喉輪的清理重點在於心中對於自己或是他人的情緒糾結,不然就會有嫉妒、糾結、恐懼的情緒。例如我們發出宇宙音,OM,振動頻率要進入細胞層,必須要有通透的喉輪,淨化喉輪,清理了底層的情緒後,金剛音才能穿透空間,向上提升擴大連結至宇宙的整體性。

眉心輪:開啟強大的內視力

打開眉心輪,有人以為看見的是菩薩、光或是靈界。眉心輪是靈魂的居所,第三隻眼,而這管道其實是回到自己,向內看見自己的變化,看見自己才能超越物質的力量,產生創造力並開啟自我覺察的力量。

頂輪:淨化煩惱自在喜悅

頂輪以下的輪脈必須清理通透頂輪才能起作用,頂輪是淨化煩惱濁氣,內在的負面情緒,頭的能量不會堵住,才能發揮頂輪連結宇宙意識的作用。頂輪堵住了宇宙的力量會下不來,無法下降則內在的力量會產生很多的變化,像是看不透、想不通、容易有扭曲的想法。花氣打開放鬆並滋養頂輪,紓緩腦部壓力、活化腦細胞、滋養腦部的能量。

L1240484

祈光是一套整體性的覺醒修鍊系統

祈光連結了宇宙與大自然,結合了道家、中脈七輪、瑜珈、生理、心理、情緒,所形構的一套關於人的整體性覺醒系統,並在靈魂系統、心理系統的脈絡架構下切入進行深度清理。

身體系統而言,人有三大DNA訊息系統需要淨化,一是來自祖先、父母親的遺傳,包括以前發生做過的事要淨化;二是來自本身過去世DNA的清理淨化,這輩子要繼續;三是水平的DNA系統,即這輩子的經歷,包括情感、事業、人際關係等等。佛家所說的修入覺性乃是通透淨化我們的DNA系統,DNA即是過去世記錄系統的清理。而這輩子所累積的福報均會記錄在這系統裡。

生命系統的結構眾多,能量系統、結構系統、微生物系統、情緒系統、心理系統、意識系統、靈魂系統,系統需要整合共同判斷,才能在修行上進行轉化。這其中最重要的心的問題,心影響情緒、意識、訊息、身體的健康,我們需要媒介來了解生命的結構系統,無法改變外在的環境,但是可以自立自強改變自身的結構。

 L1240493   

微分子技術:走進光與頻率的新紀元

身體有兩股重要的能量來源:物質能量及心靈能量。物質世界指的是吃進來的米、麥、蔬果,必須轉化能量才能成為靈魂的滋養。肉體必須有食物及五穀雜糧,但是訊息複雜會讓心臟的頻率產生不和諧的狀態,臍輪會淤堵卡住,更影響心臟。因此調和食物和心臟的頻率之間的和諧是重要的。

光和頻率,一直以來是祈光的專業核心,心靈食物到實質肉體食物,如何讓他們和諧地滋養身體,使食物和心臟的頻率是和諧的,祈光不心悸的心靈咖啡就是因為微分子技術的光與頻率調整,才會帶給我們如大師般的心靈感受。

微分子技術是跨二十一世紀未來的技術,透由宇宙的能量來轉化至微分子,將食物的頻率由低頻轉化至高頻,穿透細胞壁到達靈魂深處,這不是高科技儀器的技術,因為高科技儀器都還是停留在二十一世紀。

祈光是跨時代未來的事業,花氣滋養情緒淨化心靈,提升靈魂智慧,並以實質的食物來照顧身體,身心靈的滋養是一體的,這套系統是修鍊系統、保養系統、身體滋養系統的合一。同時空間環境也很重要,未來期待會有能量山,有一個好的空間磁場提供靈魂淨化、肉體淨化的一個空間系統,當我們在城市打拚疲憊時,回到山裡淨化充電後,再神采奕奕地回到人間的位置,自在悠游於生命的不同空間領域,我們共同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