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編輯室

愛,是生命的奇蹟

愛,是生命的奇蹟,教相遇的兩人綻放出燦爛的花朵。愛是人類社會中最教人迷惘的議題,人和人可以如此單純地心心相應,也能複雜變化猶如電視家庭劇的黏膩冗長。
你渴望心靈深處的靈魂伴侶嗎?你對愛有很多的期待和想望嗎?身邊的人是你心中所愛嗎?你在複雜的關係之中?你們的親密關係是否合拍呢?你的愛情煩惱是什麼呢?
花朵源於生命之愛,呼喚共振出人人心中對愛的回歸與渴望,在花朵的智慧中,能看見親密關係中所暗藏的幽微之處,您的愛是什麼樣貌呢?

couple-watching-sunrise-1-1370865  

您是哪個愛的類型

紅玫瑰:他給我的愛不是我要的?
零到九十九歲的人都需要愛,但是對方常常用自己的方式來愛我,而我也想要用他用我要的方式來愛我,愛成了兩人之間的平行線,想要感受生命內在的愛與熱情。

芒花:因愛生恨,無法原諒
恨是一種慢性的心靈自殺,足以致癌。為什麼要原諒那個對不起我的他或她呢?因為,困守在恨的監牢中,在心靈的漩渦中將所有的事都攪進黑暗的世界,無法允許愛進入自己的生命中,也無法在追求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梅花:心灰意冷,無法表達內在的熱情
過去曾經歷過一段讓自己心寒絕望的愛,於是面對愛時我們會變得冷靜而理性,無法表達出內在的熱情。

紅蓮花:看起來很悶,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心中有一些無法原諒或釋懷的事,因此在愛的面前總是一副心事重重欲言又止的樣子,內在負面沉重的陰霾會讓我們的胸口有悶緊的壓迫感,很想要大口深呼吸呼喚愛,但是心中的結要先打開。

刺葉王蘭:想要愛的關係更單一
我們都渴愛的純粹與完美,但是愛情關係卻常也常出現第三者糾葛不清的情感,兩人以上的複雜關係總是在愛中彷徨不知如何取捨。

白玫瑰:追求完美設定條件不斷地挑剔、找碴
有的人在愛中追求完滿,往往設定自己的純粹和理想型,對愛是有條件而抽離的,少了某種生命熱情,其實需要的是一種能消除對立更為開闊包容的愛。

奇蹟玫瑰:感覺不到愛只有糾葛與矛盾
有的人渴望愛的美好,卻發現生活是處於某種不是自己想要的愛的狀態,有人愛著不該愛的人,愛情裡摻雜著異色教人痛苦,或總是責怪別人不愛自己,這時我們需要停止外在的紛擾,以智慧面對生活中的愛的議題。

二葉松:必須獨當一面,把所有的事都撐起來
生活中一切要靠自己,心情很理性身體很緊繃,愛的關係中感受到無人瞭解的孤獨感,必須要獨當一面,一個人把所有的事都做好,其實我們需要的是更為寬廣的氣度與自信的熱力,打破自我藩籬,獨立而不失隨和,才能在愛中自在悠遊。

香蕉花:另一半的情緒反復無常?
另一半或是自己的心情反復,常在關係上發生衝突,這有時會和內分泌的生理變化有關,像是月經週期、懷孕過程、更年期,週期性的內在焦躁不安容易投射在關係上,形成關係上的壓力點。

昭和草:我沒有親密關係
親密關係除了心靈的相連結外,身體的親密關係,性能量的連結也很重要,性能量不足沒有熱情活力,是性能量太過,個性容易暴沖,行為躁烈,平衡和諧的性能量是親密關係和諧的潤滑劑。

粉紅野玫瑰:總是在生悶氣
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悶在心中,緊繃僵硬不自在,脾氣很執拗,也不知道如何去紓解,很容易愛吃零食或是看劇來轉移注意力。

chocolate-swirl-1320130  

在愛的花語中看見親密關係的亮光

您需要哪一把花氣的鑰匙呢?現代人的靈修道場已不在高山廟院之中,生命的功課往往展現於親密關係的看見與轉化裡。親密關係如同明鏡一般,能照見雙方彼此的議題,不逃避勇於面對,是覺察淨化內在的心靈的最佳契機,兩人是親密伴侶,也是心靈旅途道伴,共同來人世間體驗愛的真諦。生命之愛以光照見,連結彼此愛中成長,是幸福家庭的源起。

更多的愛的類型歡迎您用八十六張心靈花卡來挑選,進入愛情的幸福國度。

rainbow-1494772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