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述│秋敏老師 整理│編輯室

01-p. 2全頁照,以上面的花苞為主。圖說:爵床花苞,像不像送子觀音,在花中體驗了愛與神聖之美。
爵床花苞,像不像送子觀音,在花中體驗了愛與神聖之美。


啟動眉心輪之光

當深層療癒級的「爵床花氣」和「6號眉心輪花氣」相遇,通透的內視力打開了靈魂軌跡中的黑暗子宮,生命的光開啟下降人世。爵床的花看來很像一老僧入定,雙眼彷彿入定似地透入我們的心靈,你的心裡有巨大的悲傷、閉鎖的空間、無法轉動的生命大石,一股強大高頻的穿透力透視生命的幽深處。脈輪花氣轉動向內的直覺之光,我們在宇宙光波的共振下回歸靈魂的居所,以神聖的光癒癒生命的軌跡。

07-眉心輪是光,生命之光向內觀照再向外展現的生命力  
眉心輪是光,生命之光向內觀照再向外展現的生命力  

使用脈輪花氣很需要每日的靜坐,在靜坐中,全觀式地照見內在意識,匯聚成生命的圖象,這圖象是意識的靈光,是過去生命經驗如催眠般清醒回溯,花氣調動過去卡住的困頓點,提攜生命的靈光,於是生命更為完整,心靈更加安穩。

師母說,靜坐能啟動眉心輪之光,每天打坐至少40分鐘,眉心輪的光是滋養靈魂並自我療癒的美好方式,能將內在美好的靈性力量落實下來。眉心輪和松果體有關,是滋養生命原動力最重要的力量,它分泌了褪黑激素掌管了內分泌腺體,過高的褪黑激素會躁動,過低則會憂鬱,這是近年來腦部科學研究的成果。而打坐時的自我關照能為自己帶來身心靈健康的深度覺察,像是腦部昏沉要給腦部精微的滋養能量,幫助自己在腦意識的開發與覺醒更加快速。

20160924_135120  

雙手感受眉心輪的光,充滿靈性的覺知力

要如何感受眉心輪的光呢?用你的雙手,雙手能感知眉心輪的力量,啟動內在強大的感受力。課程中我們和相遇的伙伴,兩兩一組,以手來認識感知對面的夥伴,手是人和人互動重要的媒介,當你閉上雙眼時,我們可能用「心」去感受世界或是用「眉心輪」的直覺,端看每個人內在輪脈的活躍度。

02-心手相連,我們用內在的心靈之眼去打開寬廣的內在心靈世界。
心手相連,我們用內在的心靈之眼去打開寬廣的內在心靈世界。 

眉心輪的直覺較為開放,心則有波動以感受度為主,每個人的心輪是或眉心輪的活躍度不同,一雙溫暖的雙手能傳遞心中的熱情,手的彈動也能訴說內在的聲音。雙手就介於心輪和眉心輪之中,能連結創造出時間與空間並傳遞出內在的感受。

眉心輪是靈魂的居所,位於兩眉之間的第三隻眼,有人說是黑暗的子宮,也有人說是靈魂的寶座。就閉上雙眼吧!安穩地躺在裡頭,感受一下你的內在是充滿了幻像、掙扎和莫名的恐懼呢?閉眼所見,眉心輪將會決定你子宮的狀況,這暗黑的子宮,這充滿了生命95%的暗黑力量,能否轉化生命的幽徑,成為生命前行的原動力。

53847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