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花女巫

5
陳祈明拍攝於2016年12月  

靈魂清醒在沒有時間的空間裡,剎那間,滴答滴答……為時間存在的焦慮流消失,祂來囉!人生是無比的奇幻,緊追著潛意識的光流,進入靈魂的軌跡,沒有理由,不費心思,卻也悄然如實成真的化現。從天境灑滿於當下的意識,從心海裡迴旋,隱約讀取到神識的對話……

去去去!去!

找一塊土地,要讓雙腳長連生於大地裡,運行身體小宇宙連接天體,雙手心透連宇宙真光,用心光澆灑水珠,日覆耕耘花朵綻放,引放宇宙光道入世,花道之法遍地開花。

很好啊!錢呢?!

不是錢!

這是事!

啊~那好!做事!

推託一下!就可以無敵承擔。我找個算命師看流年,他竟鐵口直斷說:今年2015年八字命盤,會買土地。我馬上回答,我沒錢準備喔!他更鐵的說:跟你有沒有錢?!無關!就是命啊!有土地!

算了!都算了!那認了!找地去!

約好一天,找一位從山裡搬出來城市的鄰居,一起去看看山裡頭的地。第一塊地,一大片叢林,摸不透的寫意無意……。第二塊地,人氣、土氣自然混雜一氣的嗆。回程車行灣爬入山道,彷彿一連上山巔白雲湧撲,山間道半引獨門小山房,我很喜歡看山房,山裡的山房倚山勢而建築,配棵歲月彎塑的老樹獨美,自然拼貼山人普普風,總有動人樸實之藝術,一路隨看著,時不時忽現的山房,生活藝術盡在山人間。

一路蜿蜒而上山道,一段段竹林村間,在一處瞬間彎縮的山道,車子過彎小橋後,眼前突然開朗,一片開闊壯氣接連山巒,層層舖疊開展,天上掛著白雲引露天光下洩……醉了心!你們能不……!為我而來嗎?!爬上山台仰望著天光,彷彿早已被老天圈選的聖地,伴有清泉遙灌的土地……註定是花朵根植繁衍的神聖秘境,亦是老天給予祈明老師的研究基地,接引宇宙奧秘之光的殿堂。如天啟預言:孔明格,歸隱山林茅廬處,靜待出林享譽雲霄。

 

L1250321-A
聖地綻放的一朵花。野牡丹:光明療癒之花,撫慰重大情感創傷。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