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分子食品讓大家回歸生活面,共振身體細胞的量子結構場,汰舊換新後才能連結更新連結宇宙意識的訊息軟體。我們從生活的原點「食衣住行」中注入光,回歸光的照顧,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能得到所需的基礎物質的照護,身心清明乾淨,五感打開,我們來自光,返回光,回歸自然自在的能量結構。

 

主網-咖啡特惠組j  

‧入心‧紅色‧主傷
【大師的心靈咖啡】撼動靈魂的原始種子能量
咖啡與心輪(心臟、肺臟、胸線、附屬腺體)息息相關,而心臟是五臟六腑的統帥,臟腑間彼此透過波頻共振維持和諧。「大師的心靈咖啡」保有咖啡種子原始的訊息,使其恢復採摘前的鮮活訊息能量,以及適度烘培所激發出的能量,使其與身體細胞的光電磁場相容,有利於細胞吸收咖啡的營養成分。光訊息化咖啡特別能與心臟等臟腑頻率和諧共振。

 

紅酒照  

 

【微分子紅酒】舒展氣脈、預防心血管、抗氧化、男女更年期保養
祈明老師親赴歐洲德國萬中選一的丹菲特紅酒, BD農法耕歐盟Demeter認證,超越有機的BD生物動力農法耕種,現代人藉由好酒來放鬆,祈光的微分子訊息共振則保留100%的健康成分,在口感上、靈性的連結上給您豐富的感受。微分子共振技術化後的紅酒能量屬地,往下層層開啟脈輪,溫柔的愛如同大地母親呵護托育我們的身心,身體細胞層層綿綿的放鬆敞開,很安心很柔軟。

花酵素新檔    

‧入脾胃‧黃色‧主思慮
【花之光蔬果酵素】心安氣定,湧現力量
大王花精(Raffesia)讓身心的知覺敏銳細膩,真實的感受自己的存在,全然合一的我,瞬間力量湧現。獨家光訊息活化技術,去除各種蔬果益菌在發酵過程中吸收的雜亂訊息,打開種子禾榖的生長訊息。使百種波動頻率各異的蔬果益菌成分和諧相生,回歸大自然的共振結構。提高對營養與訊息吸收的細緻度。

201309網路+logo風之茶  

‧入肺‧白色‧主悲
【風之茶】
清涼而若有似無的能量,如同輕拂嫩葉的風般,行走於氣脈間,清理體內的濁氣,讓人自然而然心情沉澱下來。頭頂感覺有陽光的滋潤,身心能量被歸化,全身如葉之百脈輕鬆舒展開來。茶葉喚醒海底輪的能量,光沿著脊椎往上,擴張向外讓人沐浴在光中,背部感覺一股清涼的能量,胸口則發熱。風之茶解開鬱悶的心情、凝滯的能量,讓人重獲新生,感覺有希望與方向。

201309網路+logo-光火之鹽  

‧入腎‧黑色‧主恐
【光火之鹽】溫潤的火訊息場淨化身心訊息,在體內化為生命最基礎的能量
當光火之鹽進入體內消化溶解後,蘊藏於鹽中的火元素被還原,成為推動身體淨化與生命運轉的氣動能量。經過正確的煅造程序去蕪存菁後的「光火之鹽」,具有溫潤的火訊息場,可淨化身體的各種雜亂訊息,在體內化為生命最基礎的能量,純陽的推動力。除腥味,調和食物訊息更美味!

光酵素新品    

‧入肝‧綠色‧主怒
【花氣導航輕心活暢光酵素】體內環保,淨化腸道中的動物訊息
導入「火訊息場」的能量,可淨化腸道中的混濁訊息,活化腸道的訊息場,純淨的白光配合酵素同步淨除腸道廢棄物及各種雜亂有害的訊息,在身體能量場內產生如火般的動能,燃燒淨化臍輪、生殖輪與海底輪等人體脈輪能量中樞。淨化後的身體充盈白亮正氣。第二腦「腸道」訊息安定,大腦自然放鬆清明。

201309網路+logo-五行醋  

【紅蓮花精五行光訊息活醋】行散開解,思緒清明,身心放鬆
紅蓮花精由海底輪往上行走於七個脈輪,打開心輪,帶動全身氣血運行,精微的能量沿著脈輪和脊椎上行,下三輪有動力升起,頂輪與眉心輪能量進入,能量匯注整合,全身氣脈連結,身體網絡打開,五臟六腑協調,五行運作毫不耗力。感覺到肌肉和細胞一一鬆開,肩膀的緊張和筋骨紓放開來,精微之氣上通於腦,頭皮鬆,腦清明,帶出毒素,唾液生津。放鬆中,左右腦逐漸平衡。

主網-紅麴醋特惠組j    

【藏紅花精紅麴光訊息活醋】
藏紅花色黃紅,氣微香,性潮潤,有散鬱開結、活血祛瘀之功,全面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紅麴活醋能溫補身體、舒筋活血,清除血液中壞的膽固醇(LDL-cholesterol),穩定血壓、血糖。血脂肪的清道夫。以電流式的能量竄動全身,維持循環順暢,使全身發熱。新陳代謝活化;維持中性體質,消除疲勞,解除腸胃脹氣。掃除身體的陳舊記憶,找回細胞的青春活力,滋養身心,提供心靈的穩定力量。

主網-油蜜特惠組j  

 

‧敏感體質定心法
【光之細胞油蜜】常保青春,女性每個月的最佳保養,小孩聰明發育,老人機能活化
生殖輪的有機月見草油、細分子修復的有機琉璃苣油、頭部補給的有機亞麻仁油,和抗氧化第一的有機玫瑰果油,四者優質的營養元,架構身心完整的量子波動,讓靈魂安定落實於身體,清晰覺醒地感知內外。

主網-鈣特惠組j  

【花氣導航海洋活鈣】
情緒起伏劇烈•想要優質睡眠•運動後腰酸背痛•體質敏感電磁場打開者
來自大海的純淨鮮活的元素,蘊藏生命根本的地水火風能量。擷取白珍珠、紅珊瑚等大海元素的優質鈣訊息,如同衛星導航系統,透過共振導引鈣營養素到達身體需要的部位,安穩身心能量場,活鈣微量元素穩定的電磁波動,身體細胞連結力好。

艾絨薰碟  


【光淨化複方艾草】淨化空間,撫淨身心
純陽艾草有力化解週遭環境與身心雜訊,使人放下煩憂、通體舒暢。將艾草乾製研磨成粉絨狀,加上銀杏葉、菩提葉、迷迭香,以光訊息淨化及活化,成為清淨空間、去除身體病氣、晦氣的最佳法寶。
早晚、休息、睡前、閱讀、工作時,複方艾草能淨化空間,讓氣氛和諧,有助於店面旺舖。泡澡有助身體循環,驅邪去病。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