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陳祈明

「訊息排毒」不含任何化學物質,這種擷取方式的原理就像陰陽能量轉化一樣,陽至化陰、至陰化陽,由陰陽轉化間取得所需的訊息能量。它並非應用歐洲自然醫學「同類療法」的原理,以動植物體內所含的實質毒性來達到「以毒攻毒」的療效,也不是利用化學藥性,以清涼解毒的作用或化學性變化的原理作用來排毒;而是運用訊息能量波頻,進入人體的能量系統,透過共振、轉化,使累積於人體內的毒素經淨化後排出體外,同時提升自身的免疫系統作戰能力,使細胞活化,喚醒自我的療癒能力。

 虎頭蜂   

虎頭蜂訊息:細胞深層淨化

自古我們常用虎頭蜂泡酒喝,以驅寒毒,促進身體的排毒功能。然而虎頭蜂的訊息卻不需要採用傳統這種以毒攻毒的方式,只要透過訊息共振原理,就能進入細胞中轉化毒素訊息再排出體外,達到徹底的淨化效果。

虎頭蜂的訊息行走於中脈兩側的腺體與全身的淋巴、神經系統、經絡,進入肝經與腎經,以及生殖腺體,並且全身的細胞都在清除的振動之中,不斷地將人體的濁氣轉化後向外排除,有個案形容濁氣轉化透過皮膚排出的感覺,就好像「蒸包子」一樣!對於時常受到風寒或感冒的人,寒毒入骨造成筋骨痠痛的人,預備進行深層排毒的人,甚至不適合熱補的坐月子媽媽,虎頭蜂的訊息可以達到最迅速徹底的效果。

我在臨床上使用虎頭蜂的訊息時,發現大部分的個案都會產生明顯的好轉反應,為了避免氣喘或心臟病等重症患者因為不暸解而產生恐慌,或者幼小孩子不善於表達感覺,造成父母的擔憂,建議這些對象先避免使用。一般人則最好經醫生同意後再使用。

蜈蚣  

蜈蚣的訊息:轉化化學毒素訊息

蜈蚣是傳統中藥之一,根據《中國醫藥大辭典》記載,蜈蚣的藥性能快速行竄全身,內至臟腑,外通經絡,凡是氣血凝聚之處,都能開散活絡。

傳統中醫以蜈蚣藥方來抑制癌細胞與腫瘤,治療中風、痛風、結核病、破傷風、百日咳、淋巴腺炎、燒燙傷等。它能入肝經,降肝火,解化學毒素、治療瘡瘍腫痛,緩和痙癴、癲癇、眩暈症狀,藥效迅速而廣泛。

蜈蚣有百足,爬行於土地上,天生具有吸收有毒訊息及解毒訊息的能力,透過蜈蚣,擷取其銜接的有毒與解毒訊息場能量,將訊息轉化之後,轉存於徹底淨化過的純水中,就可以把蜈蚣的訊息保存下來。協助人體轉化毒素訊息,排除骨縫、關節處積累的酸性毒。

蜈蚣的訊息善於轉化人體內所累積的酸性毒與化學毒素訊息。當人攝取過多酸性的食物,如肉類,罐頭、醃製品,速食麵、糖果、糕餅、飲料等加工食品,以及各種含有農藥、防腐劑、人工色素等化學物質的食品及用品,毒素不知不覺中會囤積在肌肉與骨縫之間,造成肌肉酸質代謝不良,筋骨關節痠痛,肌肉淋巴瘤,痛風、風濕、類風濕等。毒素影響肝膽腎等臟腑及內分泌系統的正常運作機能,導致青春痘、肥胖、過敏、香港腳、皮膚病各種疑難雜症也接踵而至。

現代生活飲食習慣免不了大魚大肉,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常使用各種速食、加工食品,體內不知已積存了多少酸性毒與化學毒素訊息,深深影響著我們的健康。蜈蚣的訊息不但能深入人體,轉化毒素訊息之後再加以排除,對人體完全沒有負擔或任何副作用。除此之外,我發現蜈蚣的訊息還能活絡全身的氣血,協助腦波正常放電,重整腦部訊息,能有效各種文明慢性病。

──本文摘自《花精療癒書》

 

訊息排毒-1  
左圖:蜈蚣訊息適合海島型氣候因為氣滯血
瘀所導致的各種痠痛。
中間:蜂膠訊息,維持免疫系統活性。配搭虎頭蜂排毒訊息時身心更為舒適。
右圖:虎頭蜂訊息有助於排除深層的寒氣與毒素訊息。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