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銳覺知力之花:優雅完美,清明敏銳】

DSC_5350  

花語:

金露花精讓人覺知力敏銳,清明,優雅,細緻的能量,使人能打開對自我敏銳的覺察力,唯美優雅,內在放鬆,產生安定的力量。
有些人因為過度感知內外在的一切,而深受干擾,因而小心謹慎,有時會苛於要求自我而導致身心緊繃;有些人則恰好相反,對外在不敏感,內在則混亂;或者對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緊張僵硬。金露花精能平衡兩種極端,調和過度外放敏銳的感知器,或是高度的自我要求,使人放鬆安心,也讓不清明不敏感的人產生清晰自在的感覺,面對內外在的混亂擁有覺知重整的力量,把一個人的內外在步調都調整好,兼具內在的清明和外在的要求,自在安然大器展現。

金露花精的特質:

垂墜的花隨風飄逸,綠中跳出紫色花串,好不優雅呀!金橘色的果實有時與花齊放,遠遠就看到紫金黃綠,色彩鮮明,給人清明的感覺。解析金露花精的特質,果然帶著一種優雅飄逸的特質,與之相應的人這種優美鮮明的質地也很清晰,這是一種自我要求,也是基於先天過人的敏銳覺知力,自動展現的特質,這樣的人很需要他人懂得欣賞他的細緻。追求美與完美原本是很好的,但由於過於纖細的神經,對外在人事物敏於感知,或對自我的表現一舉一動都太過要求,會非常的困擾,他們優雅地被困在自我要求中,動輒牽動情緒起伏,難以安定。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