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觀之花:找到真實的自我價值,感到快樂美好】

金錢草  

 

花語:

自我價值感深受價值觀念的影響,有的人夢幻想像不真實,對外表達也不明確,沒有認知到自己對人我或事物的判斷觀點並不一致,而導致內在衝突與欺瞞自己;或自我感覺良好,在虛構的自信裡,沒有發現自己的想法根本與別人不同;還有人明知自己的矛盾衝突,而一味地逃避真實觀感,希望可以得到他人的欣賞和贊同,卻也從生命應有的態度中逃開了。金錢草花氣讓人務實認清真相,了解事情的真假,重新界定自我價值,走出虛幻感,真心自在地與人互動。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