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間淨化 ‧ 平安系列

【光淨化複方艾草 】(薰煙) 

祭祖祀奉‧淨化空間‧去除病氣
艾草是大地的天然防護網,具有純陽的能量,可去一切不正之氣。將艾草乾製研磨成粉絨狀,加上銀杏葉、菩提葉、迷迭香,以光訊息淨化及活化,成為清淨空間、去除身體病氣、晦氣的最佳法寶。早晚、休息、睡前、閱讀、工作時,複方艾草能淨化空間,讓氣氛和諧,專注定心,神清氣爽。
祭祖祈福時燃香祝禱,是能量加倍的供奉。把艾絨裝入茶包袋或棉袋裡,放入熱水澡缸中,或直接把艾絨灑入熱水,泡個自然又清香的「趨邪去病澡」,很舒服喔!


花友分享

近日家中規劃整修老房子,每個人開始動了起來,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整理”對我來說真的好難,我著實丟不掉好多的東西......
先前,連續三年,我都下定決心要大整一番,但是沒有一次能真正完全;這次是因為家裡需要整修,因此我再次動起來;但是太多的記憶、太多當年來不及消化、吸收與認識,有情感、有專業知識、有自身的身心靈追尋的過成,我真的捨不得......
我拿出艾絨點燃,期望自己的動作能快一些;透過煙熏共振淨化意識場與自我沉靜,我發現真有一股安靜的力量,陪伴自己更有力量地面對“整理”。

20150813_155717  

 

【幸福的雲朵】(花精油噴霧) 

台灣花精結合法國普羅旺斯有機精油,改變人際磁場。
喜悅的能量帶動心臟的動力,讓人愉悅、快樂,氣脈活潑跳動,身體肌肉蓬鬆輕盈,連結人與人之間和諧的氛圍。淨化空間磁場,連結愛的訊息;改善團體的氣氛,讓愛在人與人之間連結;改善個人的磁場,喜悅甜美吸引人;愛人間、嬰兒與孩子,愛的香氛保護磁場。

花友分享

● 我十分喜歡幸福的雲朵,那甜甜的芳香給人一種舒適又放鬆的自在感,在空間中輕輕噴灑,那幸福使人會心一笑。 /蜜蜜

● 現在常常坐交通工具,人擠人的,還參雜很多味道,令人不舒服,我會把幸福的雲朵噴在口罩裡,就像自己在幸福的空間裡面,聞著舒服的氣味,恩~好舒服,感覺好快就到家了呢! /筱明

● 每天開車送小孩們上學,我喜歡在車裡小噴一下幸福的雲朵,一天的開始,讓我們大家幸福滿滿的迎接學習,超讚的!充滿活力、自信,帶著光與愛在當下學習。/立立


幸1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