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花女巫


2015年初夏我來了!我該去哪裡再見祢。

想起2010年祈明老師,受普羅旺斯煉製精油的朋友邀請到南法,他們是一群愛好天地自然的女巫朋友,各有其東西方修練法,他們對信仰天地的巫力,不玄不妙就是自然自在,要不普羅旺斯怎會是精油的故鄉,療癒人心。他們深信花精、花氣是源於西方的煉金術。看見我們在東方,能做出新系統花精花氣,很是驚為天人。於是,先找了一個當地旅法的巴西占星師,確認祈明老師是煉金術士的命盤,他會擷取花精真是天賦。便熱情自發盡心地,帶著祈明老師和我尋訪連結過去世的曾經,遍及南法的遠古聖地的遺跡,他們深信會對我們的現在,有所喚醒與連結的力量。

我們一路開車渡河到地中海,坐在石岸邊一起聽喚海神,赤腳留印沙灘,親觸連海的對岸來自非洲原始力量,告訴我,記得耶穌坐船上岸口的小船傳說。隔天清晨,趕在天矇矇未亮前,與紅鶴一起促立在沼澤上,我們迎接地中海曙光乍現,眼見太陽昂生的美麗片刻。午後,在大海邊的小鎮,走入深藏在一個百年的教堂裡,小小石砌教堂擺放原始聖母像,我淚流滿面在聖母像前,片刻跨越過對耶穌像的莫名恐懼,親連聖母之愛,點引祝福生命的油燈後,繼續我們的靈性之旅。

之後,我們到接近瑞士的阿爾卑斯山上的觀星小鎮過夜,在一個古老教堂,有附設一個小小旅館,女巫朋友是請我們去過一夜,特地找一間對開星空的天窗,躺臥湧看星河的房間,且在宇宙星際的星河祝福下,看看可否孵出千年的夢境。這其間,也去到幾處聖城遺跡,也享受到南法餐點的浪漫,而此時,杯中之酒,玫瑰未開之時。像這種專屬訂製的靈性之旅,真是讓人始料未及,異國朋友熱力主動幫忙,使勁地就是讓我能明白,我們是曾經活在南法的人,作為下次歸來而準備。

沒有遺忘的西方,我帶著聖酒與玫瑰之光而回。從荷蘭坐車到德國,我不停的盯望沿途風光喚著曾經,車子的導航越來越接近目的地,地龍山景起伏變得很有層次,車子便駛入河谷蜿蜒而行。萊茵河,這遙遠而美麗河流,是西方文化的大地催搖者。左邊望著祂緩緩地浪流,好似撫慰到靈性能量的遙灌,我們曾經一起過活著。右邊望著一棟棟錯身而過的教堂,仰望車窗外山巔,忽現即逝的古堡,這裡的種種景物歷歷在現,我外表冷眼巴望,壓著心頭熱血,深怕被人發現,現在的我,已經進入曾經,雙軌而行,我知道我回來,而我安在。

L1200263

拿出一瓶白葡萄酒,酒裡浸泡著黃金片片

回神還在感動間,導航指著一片果園的山景,紅酒莊大門口已到達。我們提早2分鐘站在門前,按了門鈴卻未及時開門,要等待一下!德國時間要準點開門,果不其然,慢開就準點了。

酒莊的主人親自接待,德國人給人真實又務實的本質,我們直接開酒品嘗,品酒過程,直言交流彼此的經營理念。我們翻開祈光的產品介紹目錄,他對祈光製作花精、花氣的能量一點也不陌生,他們也種花草在一畦畦葡萄樹間,運用植物同類療法製劑的方法,製成天然抗生素噴灑在葡萄藤上,加強植物的生命活力。

另外,他也看到目錄中介紹黃金之花套組的「黃金排毒」療法,大為驚嘆!走到酒櫃,拿出一瓶白葡萄酒,酒裡浸泡著黃金片片。他說,從前,在他們當地有一個女巫寫了一本療癒書,書裡頭記載,用白酒泡製黃金,可以療癒人憂鬱的心,讓人的心情變好。哇!他很相信女巫記載所言,便如法炮製。可惜,他只拿給我們看一眼,沒開瓶,就直接擺放回酒櫃。唉,無緣啊!只能吞嚥下口水。

再回到一瓶瓶紅、白酒間,細細的聞品嘗著大自然的能量,每支酒的靈魂個性很不同,時間好像停止於當下,二個鐘頭一晃眼過了。我們心裡已有精選,便起身到酒窖參觀,一下石階,一桶桶濃濃的葡萄酒氣,混著天地歲月留存在鼻息間。引導者是農場的種植者,也是釀酒師。他親切地拿起牛角,認真地解釋著BD農法運用天地、星辰耕種的精隨。隨後,進入酒窖中,我伸手摸著一桶桶木桶,用心感受葡萄化氣吐蘊的神奇能量。

L1200457    

葡萄園裡的玫瑰花開

接著我們走出酒窖,一旁的馬場裡,有幾匹馬正悠閒地漫步。走過馬場即是遼闊的葡萄園,我看到最前頭的幾畦葡萄藤前,種了盛開的紅玫瑰,引起我好奇的發問,為什麼就只有這幾畦頭種紅玫瑰呢?!農人一臉認真的微笑說,看到玫瑰花總讓他的心情變得很好,每天照顧葡萄園,回家前,一定會經過玫瑰花,看到玫瑰花開就順便摘一朵回去送給太太啊!哇,誰說法國人浪漫,德國人又實際又浪漫。

這也是BD農法對主人的要求條件,具愛心的養護者。親眼看見葡萄園的活力,葡萄藤下共生的植物燦爛開花,與主人在認真的神情裡,心仍流動出玫瑰的愛。我再次想起,在台北,在紅酒杯裡,聞嗅出玫瑰花香,「看見」那朵盛開的紅玫瑰,決定我對紅酒的研究的支持力量。此時,我們雙腳親踏著土地,親眼感受植物能量涵養,他們在種植品質絕對無虞,是配合天地真源葡萄種植,含皮葡萄整顆營養釀製,我們確定找到了紅酒。它不只是口感的品嘗優質,香氛豐富且繽紛誘人。加上祈光微分子酒技術,更將葡萄皮澀轉為融口,讓葡萄與酒氣不分離,一口入體,呈現葡萄鮮活之氣。

踏著農莊灑下的餘暉,看著印入眼簾的萊茵河,我的曾經流入滿滿的心喜。回想來歐洲十二天,前九天都在荷蘭悠閒地遊玩,其中也參訪荷蘭的白酒莊,品質口感還真是好。但我們的目的地,還是以尋訪德製紅葡萄為主,而這,就只能依大家的時間安排,訂在回台前倒數第三天,開車跨國去德國酒莊。而停留在荷蘭的每一天,都悠閒地出遊,我很樂。倒是,祈明老師比較實在,會惦念著紅酒的找尋。而在這期間,其實費不了心,也不用用力再
找,就只有這家符合祈光的條件,時間一到,自然安排跟完美的玫瑰紅酒相遇,祈明老師也終於放下千里帶來的牽掛。那杯紅酒中引路的紅玫瑰是安排,是祂安排給了我篤定尋找的心。這找尋獨一紅酒的過程太順利了,也不用再找其他了。

L1200448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