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編輯室

新春靈酒會前滿山雲霧,相約前來的花友們仍充滿了祝福喜悅之情。好久不見的祈明老師和花友們談談花氣研發基地的落地因緣,祈求花氣之愛的傳播無國界,這也是他與秋敏老師最深最深的心靈大願。

00-基地山景.JPG

00-花氣基地.jpg

佛陀拈花,迦葉尊者微笑,是花禪第一代祖。有人說祈光是現代禪宗,「花禪覺空」是祈光修行的宇宙法則,花是愛,禪為內外如如不動的境界,花不畏風雨,不爭美醜,自在綻放,禪是覺的境界,「覺」中的爻(卦)表示宇宙,旁邊的兩隻手則是要人感覺宇宙的存在。真實的宇宙之道無關宗教,花使人覺,心中有愛滿足才能禪定才能覺,覺才歸空,空中生妙有,空不是一無所有,而是俱足一切的有。

02-開場花禪覺空.jpg

新春最大的禮物,莫過於祈明老師以現代語言為大家詮釋了[清靜經]-道家經典,文長不到四百字,字字充滿道家自然無為的宇宙觀

******************************************

 老君曰:

大道無形,生育天地。

大道無情,運行日月。

大道無名,長養萬物。

吾不知其名。強名曰道。

……

******************************************

秋敏老師說,清靜經也許我們背不起來,然而誦讀之時,相遇于文,即得心法 ,能長養當下的勇氣與力量。

03-清靜經-老君曰.jpg

靈酒會,以微分子白酒為引,開啟神識的空間,是靈性的直達車,打開頂輪連結白蓮花的神聖能量場,身心合一,一步一腳印行於大地,沐浴在神聖靈性的光輝恩澤中。

07-00-白蓮花.JPG

04-清靜經-眾生所以不得真道者.jpg

05-02-敲鉢靜坐.JPG

下午雲霧散去,陽光赫然露出臉,層迭的遠山美景,花友們開心地喝著清新鮮活能量滿滿的牛樟茶,賞著當下最幸福的一刻。

06-01-花友中場休息.jpg

06-03-中場休息牛樟茶.JPG


06-03-行腳.JPG

祈明老師祈許每一位天使或是菩薩,必須學會落地努力生活。行腳後,花友們晶亮的雙眼,飽滿的仙氣,想必大家都帶著滿滿的土地祝福能量回家。

11-交流體驗-老師講話.jpg

09-交流體驗02.jpg

07-交流體驗03.jpg

朋友們,春暖花開我們還要再相聚!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