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生命幽谷,返回愛​-黑眼花花氣使用分享​
文│小太陽

autumn-tree-1382832.jpg

我閉起眼睛感覺六張花卡的振動,選出了第一印象最不喜歡的花─黑眼花。以前常會因歹勢或怕傷害別人而說話很保留甚至不說的狀況,使用黑眼花之後較能將內心的情況如實表達。此外,還震盪出一些較深層的情緒。​

近來喉輪的不平衡特別顯化,靜心時發現一部分原因是從小總有一些「奇怪」想法的我讓媽媽無法理解,久之便不太表達的我創造力及表達力便被壓抑了!用黑眼花後我夢到媽媽大吼著叫我吃飯,我全身無力怎樣也起不來,甚至連回話都無力,過了一會兒聽到媽媽將碗盤放入烘碗機時又吼了一次,想到媽媽煩躁不耐的表情跟口氣,我驚恐地從夢中醒來。​

長期以來媽媽的焦慮常常會讓我不知所措,再加上對我想法的無法理解導致我在面對媽媽時很多話不敢說,想做的事也會思量再三,即使有時會感受到媽媽心輪流出的愛,我也會拒絕去感受,深怕我真切感受後,時常發生的吼叫及焦慮會讓我難以承受。​

早上靜心時臍輪強烈震顫,感受到其實我很渴望媽媽的愛,沿著臍帶爬回媽媽子宮,享受在羊水中漂浮的自在喜悅,那幸福笑著的BABY我卻瞬間變到我這個肉身的子宮中,我跟媽媽說:「媽媽,謝謝妳,我長大了!會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帶著我們的愛繼續前行,我愛妳!」(抱)心輪湧出好多愛,發現我其實比想像中以為的還要更愛更愛我的媽媽。​

晚上睡不著,4點多才恍惚入睡,卻從一個愛情夢中驚醒,平復後滴入蒔茶葉想提振一下精神開始早上的活動,卻哭了起來,發現其實我很害怕失去爸媽,怕他們不在了我就沒有根了!​

傍晚瑜珈做完躺著休息時忽然明白其實早在精卵結合,將DNA傳給我那一刻,「根」就在我身中了,「根」不會失去,真心愛父母對他們最好的祝福就是持續以光跟愛澆灌細胞、澆灌DNA,讓我與父母相連的細胞分子互相共振,回去的都是愛,讓他們一天比一天更快樂自在。靜心時,心輪湧入滿滿的愛,那來自宇宙本源永不匱乏的本然的愛,我將其送給媽媽─我此生的摯愛。

黑眼花-0001.jpg

黑眼花:心口合一之花
心靈花語:黑眼花散發自信的光彩,能調整臟腑的頻率,使之和諧,轉化身體經脈阻塞的能量,釋放不安、焦慮及身心壓力, 使人充滿動力。調和人的內在亂源,使之心口合一,陰陽協調。紓解深層而不自覺的擔憂,所形成的壓力與無力感。
適合對象:生活中長期有莫名的擔憂與壓力的人;當「好好人」而忘記自己的人;需要付諸行動,實踐理想的人

您也有花氣使用心得分享嗎?
請和我們分享(100字以上)。
把分享投稿到email:FE@fe-tw.com,
可領取 花氣或草本訊息 1瓶
LINE客服 http://line.me/ti/p/uVuh1KPc_l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