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花共振生殖輪能量場,統馭的不僅是生殖系統,還包括腎臟、大腸等泌尿排泄系統,女人保養子宮卵巢-青春美麗,男人保養前列腺及泌尿系統-沉穩安定,是最安全沒有副作用的身心療癒方。

香蕉花氣與其他單方花氣、草本訊息、光訊息產品的搭配運用,並不是女性專屬,男性也適用!!

香蕉花氣+芒花花氣

早更現象、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內分泌失調

調整更年期因內分泌系統與 生理機能的調整過程而出現的身心症狀,如失眠、焦躁、 憂鬱等的敏感情緒變化。

香蕉花氣+紅玫瑰花氣

女性生理期、平衡荷爾蒙、內分泌、經期不順、 想要懷孕、養顏美容

女人的子宮如同大自然美麗的花房,孕育生命之愛的神聖殿堂,從青春期開始,保養生理期週期。
香蕉花氣+紅花曼陀羅花氣+花之光蔬果酵素

產後子宮回復、養氣血,開刀病弱者恢復體力

幫助開刀病弱者恢復體力,或是產後媽媽的子宮快速收縮恢復,調理產後氣血耗損,去除體內寒氣,以及頭暈、嗜睡、鑽牛角尖的身心狀態,快速恢復生命活力。 
香蕉花氣+肉桂草本訊息+花之光蔬果酵素

藏精納氣組合

冬天是保養腎臟與生殖輪的好時節 讓您不再手腳冰冷,過個暖暖的冬天。
香蕉花氣+大王花花氣+花之光蔬果酵素

食慾不振、促進脾胃吸收、幫助消化,平衡食慾旺盛

平衡因為氣血虧虛,元氣大傷,所造成的身體虛弱,脾胃功能不足,無法生化氣血,身心能量低弱,無去消化與吸收攝入的營養,影響的調理與恢復。
香蕉花氣+藏紅花草本訊息+牡丹葉草本訊息+花之光蔬果酵素

體虛,生理週期不正常,容易感到疲累的人

│香蕉花氣│滋養、照顧、修護生殖輪。
│藏紅花藥草│作用於生殖輪、心輪、免疫系統, 能活血化瘀、散鬱開結、清血解毒。
│牡丹葉藥草│經閉、經痛、氣滯血瘀、行血路、 更年期夜熱早涼、子宮肌瘤、廱腫、腫毒。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