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_7682      

文/花女巫

他們倆將我的愛送給了彼此
那一次我對於愛情表達產生一種困頓,有兩個人在不同時期讓我覺得那是愛,有一天我們三人巧遇上,這兩個人在我眼前上演愛的相遇,但我們三人只是看看彼此,好像也沒多說話,愛就在三人的相遇中走散了,他們倆將我的愛送給了彼此,都以為對方才是我的愛。我們的愛單純的僅止於神識的流動,用眼神化止了愛的所有活動。我默然的發現愛在開玩笑,那兩人都不是我將入門的心靈功課,保存住愛還是美好的能量,繼續生命的旅程。

我遇見過愛的菩薩,也可以稱之為天使,很短暫的夢境中傳訴我愛的實像。一片寂靜的時空,一道天光像聚燈一照而下,我和祂祥和的對坐著,白白的光衣讓祂發著微亮,我們用神識的意念傳達彼此的訊息,周遭安靜的連心跳都可以感受到。

記得我失落的傳達,為何愛他卻說不出口,只能一旁靜觀愛的出現,然後就走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此時,對坐的祂神識的說:他們是愛,也是愛妳,而妳也是愛。然後祂消逝在聚燈的光中,我欣喜的留下淚就甦醒過來,那時感覺到胸口巨大的綑綁鬆脫了,有一個無量大石就從心口裡消逝,心被愛的天使給救贖了回來,胸口的光又被愛填滿。

天使利用愛的力量,暫時在愛人的心開了一扇光
我們都在不完美的生命中,尋找心靈和諧的力量。這力量是愛,祂用盡所有化身試煉我們,也隱身在不同的人身上,連結、化解心靈的困頓。我們會一時迷惘那人是愛,隨著時間的發現,我們終究會知道愛不是藏於愛人的心,愛人的心投映著我們失饋的心靈力量,我們喜歡因為愛而改變,因為愛而付出,沿著愛人的管道逐一的解出生命的奧祕。人在愛的循誘下開啟生命的磨難,為他或她飛蛾撲火的付出,最後的結果也許不是獲得一個愛人,反而是餽贈予心靈層次的某種智能的愛。當我們被一個人的心捉住愛,會以為那人是愛,不如說是天使利用愛的力量,暫時在愛人的心開了一扇光,生命在此階段需要利用一個人的心,相互的淬鍊出愛,最後我們會發現原來愛的人不是愛的全貌,而繼續下一個愛的歷程,尋找愛會從何人破光而出,那人又讓愛點召成為我們下一個戀人。天使是如此的巧妙安排愛的行蹤,在不同人的心開啟愛,布局在向左與向右的選擇中,這是機會也是命運,就看我們如何用心靈智慧看見愛的實相。

他(她)也許不至於美、帥到令你神魂顛倒……
從那時夢境之後,我對愛情有了很不同的看法,從神識中彷彿知道愛是有人在保護,會暗自的祈求祂找出具有那管道的人,也會在不對的狀況請祂解除考驗,所以愛反而讓我變得很自省,知道愛不是一個愛人,是愛用人當窗口,別迷失在愛所投射的人身上。愛應跨越心理喜樂的動物感官吸引,祂是一個至高心靈能量的場域,當我們遇見一個人帶有愛的管道,這人使我們的心靈散發出一股和諧波動,他也許不至於美、帥得令你產生神魂顛倒,沒有意亂情迷的動物性反應,反而是心靈深處似曾有過的安定力量,從彼此相契的心靈管道進入愛的場域,在一起會變成相互滋養生命的強大心靈力量,順著這股正面吸引的心靈力量共振出愛的能量場,我們將會逐漸發現愛提供了人類心靈無限的滋養。

只要心無慾而喜,愛的力量便灌注在你身上
愛是生命前進的誘餌,如果我們想解開愛的全貌,就需要清明的看見愛的示現,用心靈智慧療癒很多生命的不美,珍惜出現在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提煉出生命的力量,這些力量的外型可能粗糙得難以辨識是愛,但都是拼出愛的全貌不可或缺的一角,選擇拾起與放棄愛人,都和心靈的智慧與勇氣相當,重要的是我們能透徹出愛的全貌,愛不是一個愛人,是生命需要愛來磨出心靈的鑽石,與愛人的關係就像成為彼此的雕鑽師,為愛磨出最佳相應的心靈之鑽,心頭有了愛之鑽,愛的光就為我們入世而來。

我們都喜歡愛,因為愛而讓心無限的寬廣,這愛來自心靈的一道光。在即將到來的世紀中,我們只要用心靈的神識一開,而領略到祂的美妙存在,誠心的巧遇這力量之後,只要心無慾而喜,這愛的力量便灌注在你身上,有很多無法言語的精神力量,正朝著心具足的愛光而來,驅使人類快速的實踐生命個體熟化的方向。準備好!心靈和平的視野,向宇宙開啟愛的靈性的力量,在這即將被愛嘉許的年代,讓心靈的眼湧現出愛的全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