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潤陽光南瓜濃湯  

文/祈明老師

「吃」很重要,食物也是能量,每種食物都有它獨特的振動,我們所吃進身體裡的食物,營養被分解後,經由血液輸送到全身細胞,才能成為身體運轉的能量,而食物的訊息振動更迅速,幾乎在入口時就透過共振,記錄在細胞的DNA系統裡了!

學會辨識自己的細胞需要什麼

純淨的孩子一般而言,比我們更能感知食物的振動是不是身體所需,孩子在未受食物污染前,如果讓他們自己選擇,多半會要新鮮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堅果等,他們天生知道自己的細胞需要什麼,因此年紀愈小的孩子,更要多加注意他們的飲食需求,聽聽他們的意見不失為一個好主意。《宇宙新小孩》這本書的作者甚至提倡,應該針對每個人獨特的細胞DNA系統量身訂做食物!

細胞如此機警有智慧,長期吃訊息混濁的食物,身體氣脈便會鎖住,繼而影響思緒清晰和靈性的彰顯。所以注重身心靈修練的人,也不得不從食衣住行等細節來淨化提升自我。

例如,一塊調理的色香味俱全的豬排,除了帶給我們口感上的滿足之外,您是否注意到它後續帶來的頭暈、想睡、憂鬱、驚恐、煩躁?細胞接收這隻豬養成過程中的一切情緒訊息,當然也包含牠被餵食的化學飼料、抗生素、生長激素等訊息。這些負面的訊息影響我們的情緒,阻塞身體的氣脈與精微系統。

反觀有機栽種的蔬果,接收天地、空氣陽光水的滋養,花開為愛締結果實種子,它們不若動物的結構那樣複雜,純淨自然且自成一套生命繁衍不息的修煉系統;海洋魚蝦等生物雖然不見得有植物的結構,比起陸地上飼養的動物還是單純許多,至少沒有牠們的悲苦。

給長期使用花精的朋友的飲食建議

色香味之外,不妨多了解食物的來源,特別是長期使用花精,精微系統已經打開的朋友,建議以海鮮取代陸地上的肉類,因為不同食物各有相應的次元能量,進入我們的細胞DNA系統,會影響精神層次的清明度。烹調方式則少高溫煎煮油炸,避免囤積過量氧化的廢棄物。

現代生活十分先進,琳瑯滿目的食物極盡精緻奢華,但我們可能也曾吃過讓人滿心喜悅、感動的食物?這樣的食物,通常烹調非常簡單,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不添加香辣等刺激味覺的化學佐料,就是要呈現食材在養成過程中,與天地和諧相生共振的訊息能量。也許對於長期適應刺激性食物的我們而言,剛入口並不吸引味覺,但安靜品嚐,一種滿足感油然而生,超越大腦理智、五感知覺,那是細胞共振食物中蘊藏的大自然地、水、火、風能量,所生出的幸福感!

吃「對」的食物才能感受到身心和諧,生出心靈覺醒的能量

「吃」也可以吃出「覺性」!祈光的重點工作,是為各種食物的訊息重新連回與大自然共振的磁場頻率,我們不在大腦理性層面工作,而在細胞層面工作,因此許多人往往在想法認知上還未意識到之前,身體細胞就和大自然間產生連結。例如,常有喝了一段時間花精的花友說,看到花很美伸手想摘,卻突然感知到花是活生生的存有而不忍摘她,因為花精帶給他對大自然的尊重以及對生命的感動;有人分享,他想享用牛排大餐,但當大餐端上桌面時,卻突然發覺自己一點兒也不想吃它,細胞清明後,大腦意識與細胞有了不同的感受。

細胞長期接受花精、大師的心靈咖啡、輕心活暢光酵素、光訊息活醋……各種光訊息食品,早已潛移默化的改變了!因為光訊息食品是為細胞量身訂做的食物,也是未來人類所需要的心靈食物!

同理,坊間有愈來愈多覺醒的人提供能量的食物,讓人吃出滿心的感動,感動與感恩的心情也會記錄在細胞DNA裡,甚至改變人的內在結構,所以能做出健康、美味、心靈兼具的好食物,也是功德一件!

心靈廚房,練習吃生命小品的食物

心靈廚房的核心精神,則在於提供一個學習「吃」的場域,我們精選天然有機食材,地、水、火、風具足,先天體質良好營養豐富,最重要的是以光訊息活化技術,恢復食材在大地孕育時的能量修煉磁場。食物和諧的振動頻率喚醒我們每一個細胞最初、最深的感動,就在心底記下這樣的印象,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會開始下意識的選擇食物,找尋曾有過的感動,進而慢慢改變飲食,包括烹調方式和食物內涵。

心靈食物讓人與天地連結,油然生出尊重自然之心,它讓心靈品質提升。也許習慣的大魚大肉、香辣重鹹的人一時之間很難改變飲食習慣,但一星期給細胞一二天「學習」吃好訊息能量的心靈食物並不難,在心靈食堂,您就可以練習吃「生命小品的食物」,學習覺知與體驗心靈食物的滋味,配合花精在意識層面的淨化,覺醒的心將引領我們身心靈合一的認出細胞DNA需要的食物與能量,打開清明的靈性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