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鄉村佐醬
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與我們息息相關,好的油是生命的熱力與動能的來源,尤其是早上,給身體細胞活力,讓心中充滿了溫暖的愛的能量,和諧的身心有助於一天的工作與生活。
生命的光彩來自我們和大自然界能量的交流,橄欖油、蕃茄、大蒜、洋蔥、五彩蔬果、堅果、香草和人們相遇所奏出交響曲,曲曲動聽。美食是自然的果實、合宜的烹調方式、入口明明白白的滋味。在橄欖油和新鮮青草、蔬果、堅果的輕擁下,潤澤了輕盈芬芳的香草,散發濃郁而飽足的香氣,心靈食物點亮細胞之光,生命因之而喜悅。
如果您想將這份喜悅延續至生活中,歡迎您到食堂來和我們一起享用這個月為您準備的心靈餐點,您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動手,為自己或是家人朋友做一份屬於自己的心靈點心喔!

蕃茄百里香橄欖油佐醬
材料:蕃茄2小顆(約250克)、洋蔥1/4顆、大蒜1顆、乾燥百里香1大匙(約15克)、檸檬汁2-3大匙、檸檬皮少許(取綠色部分,切碎增加香味)、五行醋1大匙、樹蜜1小匙、光火之鹽1小匙(約2.5克)、黑胡椒少許、橄欖油200c.c.。
作法:將蕃茄、洋蔥、大蒜切碎,除了橄欖油最後加入外,先將其他的調味料加入食材之中,攪拌均勻後,最後再加入橄欖油即可。

層塔堅果綠佐醬
材料:九層塔100克、松子100克、杏仁果100克、檸檬汁1大匙(約15克)、五行醋1大匙、樹蜜1大匙、光火之鹽1小匙、黑胡椒少許、橄欖油200c.c.。
作法:將所有的材料放入蔬果調理機裡快速攪拌至綿蜜無顆粒即可。

註:請先準備兩個洗淨並擦乾的瓶子,再將佐醬放入,之後可先放在冰箱約一天,待食材完全融合入味後再食用,風味更佳。

 

 

食堂圖

[花‧靈性‧食堂] 心靈廚房
在地‧原味‧美味‧心靈‧寧靜
在地的食材,光訊息活化之後,看似簡單原味的料理,
卻擁有滿口的美味,與滿心的幸福。
心靈廚房,心靈食物每月輪番端上桌,搭配天水泡的風之茶、
大師的心靈咖啡、光訊息特調五行醋、柚子光醋,及神秘限量季飲。
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回家自己動手試做,與親友分享。
更多食堂簡介〉〉http://www.fe-tw.com/html/store/index.aspx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