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原生家庭傷痛帶來思考的個案故事。

個案花卡情緒解析音頻(聲音-秋敏老師)
圖9.png

 

文章標籤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倒地蜈蚣:羅璇能量接引光,突破黑暗見光明j

我們都曾被一朵花而觸動,發自內心的微笑,花來自宇宙生命的源頭,帶來了愛與光的溫柔守護,傳遞繁衍萬物生生不息。當疫情蔓延,新聞訊息的傳播,集體意識的負面能量籠罩之時,人與人看似被社交距離隔開了,卻以病毒濃霧和一股無形電流被層層地包裹住,不得而出之時,花是大自然的智者,傳遞靈魂的古老智慧,帶領我們循著心靈之光,回歸內在的平衡與安定。

生命愈是艱難,愈是需要支持與陪伴,穿越城市的紛擾,找到身心的安頓!在靜默的時刻,聽見生命的呼喚,回到心靈的家,無論外在的沉重氛圍,內在紛飛雜亂的思緒,人與人的情緒相交錯雜,我們都必須真心實意的面對,能做的是,每日不間斷的淨化,轉化,提升,安住於當下,以一己之力,守護這片土地,與身邊所有的人,這也是現代人城市安居的安頓之道。

靜坐

城市安居的三個安頓之道

文章標籤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30443-14DB-4887-93A7-F54D134CDAC1.jpg

打開城市的情緒韻味

夏日豔陽高照的日子裡,捷運站附近一如既往地喧囂快速,生活節奏快速與追求高效,城市人的喜怒哀樂都有各自的韻味,生命浮沉各自品味。台北市福愛讀書會特別邀請了祈光花氣台灣花精的創辦人秋敏老師,於客家文化會館舉行講座,主題:心花開,心健康。秋敏老師因緣際會特別由花氣研發基地下山進入台北市,為這群渴望學習、好奇心旺盛來自四方的朋友們,帶來大自然花氣與現代人身心健康。

C03F9161-1733-44E1-AB19-A29B7ACF10C5.jpg

祈明老師,來自大自然的天生療癒家

文章標籤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星兒a1

姓名:A

性別:女

年齡:5歲7個月

主要照顧人:爸爸

文章標籤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蕉花共振生殖輪能量場,統馭的不僅是生殖系統,還包括腎臟、大腸等泌尿排泄系統,女人保養子宮卵巢-青春美麗,男人保養前列腺及泌尿系統-沉穩安定,是最安全沒有副作用的身心療癒方。

香蕉花氣與其他單方花氣、草本訊息、光訊息產品的搭配運用,並不是女性專屬,男性也適用!!

香蕉花氣+芒花花氣

早更現象、更年期障礙、荷爾蒙內分泌失調

調整更年期因內分泌系統與 生理機能的調整過程而出現的身心症狀,如失眠、焦躁、 憂鬱等的敏感情緒變化。

香蕉花氣+紅玫瑰花氣

女性生理期、平衡荷爾蒙、內分泌、經期不順、 想要懷孕、養顏美容

女人的子宮如同大自然美麗的花房,孕育生命之愛的神聖殿堂,從青春期開始,保養生理期週期。
文章標籤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ft-from-mother-earth-1316578.jpg

心血管疾病是現代人健康殺手

衛生福利部在106公布國人十大死因,心臟疾病與腦血管疾病分別名列第2、4名,可見心血管疾病已經嚴重威脅現代人的身體健康,不可輕忽。

「心腦血管疾病」是什麼呢?心血管疾病又稱「循環系統疾病」,指的是人體內運送血液的器官和組織,包括心臟、血管(包含動脈、靜脈、微血管)。任何影響心臟血管系統的疾病都可稱為心血管疾病,進而造成心臟病、高血壓、高血糖、中風、心肌梗塞等重大疾病。

fat-shadow-man-1168363.jpg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9-29 15.28.33.jpg

文│秋天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繽紛燦爛的花屬於自然的一部分,讓花的能量平衡心靈,人也就重回自然。

之前我知道花氣的存在時,驚詫於有這樣高效、精準療癒的「心藥」,看到他人的感悟也只是好奇,未能切身體會花氣是怎樣的感覺,直到自己開始使用花氣,慢慢才明白「原來是這樣!」,與花氣相遇,覺知、體察、記錄自己情緒流動,這是一段很有趣的旅程。

心輪花氣讓我敞開來表達自己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傳承中醫源遠流長五千年

《黃帝內經》云:「百病生於氣也」,現代人的許多疾病大多是由於氣機失調所致;傳統中醫認為,情緒失調直接損害人體臟腑,故稱「內傷七情」。由於心受傷,精神刺激過度引起陰陽失衡,氣血在經脈內流動失常,於是臟腑失調產生疾病。祈光花精為東方獨有的花氣療癒體系,以中醫情志學為基礎,深入連結完整的宇宙花場訊息,波動直達精神層次核心,花朵靈巧智慧,療癒更是深透入裡,使得人心得治。

例如:
「紅玫瑰花」,紅色屬火,入心主心傷,鮮豔綻放的紅花,對於失戀的傷心或是在愛中受傷的人,能給與滿滿的熱情及動力;

文章標籤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祈明秋敏.JPG

花療室面面觀

每日、每日,有來自各方的朋友接受花精(花氣)心靈諮詢,我的花療室像人生舞台的縮影,我看見人性的脆弱與人生的百態。有人理性、有人感性;有人大方開朗、有人謹慎小心;有人心無芥蒂一進門便對我開口滔滔不絕;有人則自始至終緊閉雙脣,絲毫不肯吐露隻字片語;有人過於心痛而忍不住流淚……。有時候父母孩子、伴侶,甚至一起在花療室裡接受我的心靈諮詢,急切地想要整理親密關係的問題……。

因為花精治療師的身分,我間接也體悟到千百種人心的苦,我聆聽過無數個生命的感動故事,人生是如此辛苦又過於無常。

來到花療室的朋友或許已意識到自己的情緒問題,或者還不自覺,身為花精治療師,我最大挑戰是,如何引領每一位前來接受諮詢的朋友,信任花精存在的愛,且願意接納自我,勇於改變,走出心靈固有的封閉或僵化模式,提升對自己情緒的覺察度,以打破其有意無意間砌築的心牆。協助他選擇最恰當的花精,並且在花精的陪伴下,信任、安心地度過情緒的整理過程。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牡丹花2.JPG

牡丹花氣的華麗療癒

西方玫瑰,東方牡丹,千百年以來,牡丹花代表女性富貴華美的象徵,是花中之后,更具有如鑽石般無堅不摧的自信,是花氣中極致的心藥。牡丹花氣能打開胸口的呼吸量,讓氧氣深深地吸入身體,心跳更有力更穩定,讓人無所懷疑地活著。

花氣能療癒任何一絲與自信不相襯的心情、想法或信念,如軟弱退縮、低自尊者,害怕不安,對未來有莫名的恐懼者,容易退縮,遇到事情總想要逃走的人,習於迎合他人,無法接納自己的人等。

能量細密如針,能細細地織補能量場的破洞,修復細胞的能量,在胸口形成如鑽石般的自信,也給與身體很大的能量。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