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2

春天的醬果子

春天品嚐手做果醬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輕舀一口果醬放入口中,舌頭挑弄著多汁的果粒,瞬間酸甜的滋味滿溢味蕾。細慢咀嚼著果醬果肉,果香也蔓延整個嘴巴,我想這是春天的滋味吧!
這時候紅玫瑰花精樹蜜也加入這場饗宴,甜蜜的能量溫暖包裹著果醬,幻化成春天花漾的訊息滲入細胞的深處。
用貝果或麵包搭配這沾醬,讓單純的麵香味添增了多層次的醬果香與蜜香。
嚐過這簡單又深刻的幸褔滋味後,誰說天堂還需要努力追尋呢?

3

【食材】
有機藍莓紅覆盆子、藍覆盆子、白砂糖、檸檬皮、檸檬汁、紅玫瑰花精樹蜜

【手作果醬作法】
1.冷凍有機漿果解凍,取醬果與糖的比例為2:1放置容器中,靜置冰箱一 個晚上。
2. 小火煮至濃稠狀,熬煮時需要攪拌以免燒焦,大約一小時左右,加入檸檬汁及檸檬皮,熄火。
3.趁熱裝入罐中並且蓋上瓶蓋,倒放,讓罐內呈現真空,方便保存。
4.食用時,取適當的手作果醬裝入小碟中,也放入一些未熬製的醬果,淋上少許「紅玫瑰花精樹蜜」即可。

《貼心叮嚀》
※ 偏酸熟透的水果比較適合做果醬。
※ 白砂糖醃製,是為了讓果汁自然滲出,方便熬煮。
※ 過程中不宜加水,會影響濃稠度。
※ 罐子及瓶蓋都要先用沸水煮滾消毒,才能裝果醬。待涼後最多只能放冰箱保存兩個月,儘快享用完畢喔!

 

 

食堂圖

[花‧靈性‧食堂] 心靈廚房
在地‧原味‧美味‧心靈‧寧靜
在地的食材,光訊息活化之後,看似簡單原味的料理,
卻擁有滿口的美味,與滿心的幸福。
心靈廚房,心靈食物每月輪番端上桌,搭配天水泡的風之茶、
大師的心靈咖啡、光訊息特調五行醋、柚子光醋,及神秘限量季飲。
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回家自己動手試做,與親友分享。
更多食堂簡介〉〉http://www.fe-tw.com/html/store/index.aspx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