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月刊文-4  

當我們極力地追逐山珍海味的佳餚時,是否也曾停下來想過.....「其實,"簡單食"也是一種美好的選擇呀!」
「簡單食」是這碗清香麵的外表印象,也是深藏於內在的意涵。

用單純的眼光欣賞著,就可以讓大腦搶先品嚐這美味了。當你忍不住靠近時,一股清新提味的香氣撲鼻而來,這是"紅蓮花精五行醋"與"龍膽花精橄欖油"的完美結合。
用筷子輕夾起,Q彈、滑嫩的麵條恣意的在空中舞動著,這誘人氛圍讓人一下子就將麵送入口中。哇......除了醋味油香之外,後頭還襯著"玫瑰花精樹蜜"的恬淡甘味。咀嚼時和著麵條香,每一口都是好簡單大滿足。

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嘴,直到麵碗底又重見天日,著實滿足了久未單純食味的五臟廟!

這款麵食可以自己在家輕鬆DIY,偶爾換換簡單食味,也是一種大大的幸福ㄋ....

【食材】(1人份)
五行醋10cc、橄欖油25cc、光火之鹽2g、紅玫瑰花精樹蜜3cc、黑胡椒少許、關廟麵(約1.5片,可以自行更換成任何
喜愛的麵)

【作法】
1. 將五行醋、橄欖油、光火之鹽、紅玫瑰花精樹蜜、黑胡椒調拌成醬料備用。
2. 麵條放入沸水中,撈起後將水分瀝乾放入碗中,加入醬料攪拌均勻即可。

 

 

食堂圖

[花‧靈性‧食堂] 心靈廚房
在地‧原味‧美味‧心靈‧寧靜
在地的食材,光訊息活化之後,看似簡單原味的料理,
卻擁有滿口的美味,與滿心的幸福。
心靈廚房,心靈食物每月輪番端上桌,搭配天水泡的風之茶、
大師的心靈咖啡、光訊息特調五行醋、柚子光醋,及神秘限量季飲。
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回家自己動手試做,與親友分享。
更多食堂簡介〉〉http://www.fe-tw.com/html/store/index.aspx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