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遽變之花:移民、留學、失婚、思緒複雜停不下來】

0030鵲豆

 

花語:
展現豐富多面的動力之光,前進中帶著溫柔,光中不斷的散播天使心,一種單純與溫馨臨住心靈。

成長過程中的教育養成,或其他人事環境的劇變,可能對人造成負向的影響,偏離本質,想法過多,嘀咕不安。花精撫平不安與猜忌,使人能掌控負面情緒的效應,對自己有自信,不再過度退縮或表現誇張,扭曲事實。讓人勇於面對自己,對理想懷抱積極正向的期待,不論在人際關係中或處事上都能堅定自在以對。花精消弭複雜負向的意識與念頭,讓人身心放鬆,安逸而正直。整合理性與心靈意識,變得謙恭自在,踏實安穩。

 

 

鵲豆花的特質:
鵲豆花型很特別,像似斧頭,又像彎刀,蝶型的花冠有紫紅、粉紅及白色等不同色澤,鮮亮奇特,吸引人的注意。她是非常希望被看見的花,活潑、變化、懂得自我展現。花精保有她豐富多面的動力,如同小小天使開展蝶型的雙翅,引人回歸真心,感受到一種單純的幸福。

鵲豆花軸很奇特,並非筆直生長,而是彎彎曲曲,這可能是植物在蔓延的過程中,為了搜尋適合的生長環境而養成的自我調整現象,以便往更合適的地方蔓生且蓬勃繁衍。這也象徵人在成長過程中遭逢環境變遷、人事劇變,或教育認知等,為了適應變化而被迫形成不同的性格或習慣。鵲豆花精最主要的療癒重心就在於此。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