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將獨立之花;融化孤獨感,展現將才之風】

台灣二葉松1  

花語:
飛噴出的清泉,強力放送直線的光波,片片的防護光能,環護照透身體場,使腦币清新開展花朵朵,散發出自信晶亮的燄光。

有大將氣度,能頂天立地,自信獨立地展現自我。幫助人破除理性以及自我的束縛,擺脫僵化的思考與行為模式,讓人打開心胸,不再以自我為中心,或者侷限在片面的情況裡。沉穩、獨立且有自信。調整內在的疏離感與孤獨感,改善人際關係。對於深層的悲傷導致的身心失衡也很有幫助。

 

二葉松的特質:

山區的松樹不太聚集在一處生長,反而常見孤松昂然的挺立,每一株的外型都不同,充分展現自我風格,自信的風範裡外一致。松樹讓人聯想到,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都擁有獨具一格的外貌與性格,只要充分展現自我,就能活出別人無法取代的生命意義。

春天是松花抽芽的季節,一根根黃色如蠟燭的雄蕊花序,在樹梢頂端接收充足的陽光,沒有寬闊的花瓣,也沒有鮮豔的色彩或引人的氣味,一根根如針的葉子反而宣告著「非請勿近」,只有少數鳥類或風能夠幫助授粉,似乎有些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因此,二葉松花精很能貼近人們內心深處的深層孤獨感,或者過於理性、獨立而不知如何與人親近的心情。強力放送的光波與片片防護光能,賦予我們寬廣的氣度與自信的熱力,打破自我籓哩,獨立而不失隨和。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