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淨希望之花:大地喇叭手,接引希望和陽光】

百合花1  

 

花語:

遠光化成石花河,流入身體鋪成鑽石花衣裳,閃爍耀眼淨化心,超脫寬闊的意識海。

大地的喇叭手。眼光遠大,充滿希望。穩定沉靜的能量,導引光明。能喚醒人內在正向積極的力量,救助絕望自殺傾向、遭逢巨變而心靈閉鎖、情緒失控而歇斯底里,以及突然遭到劇烈驚嚇而驚魂未甫的人。她打開人的求生意志,使冰冷的心湧出愛來,讓人願意接受現實生活,身心各方面都獲得調和。

 

百合花的特質:

很多人喜歡百合花,它就像大地的喇叭手,吹響著春天來臨的消息,螺旋的花心轉開來的花,一年生,五月份開完花就枯死了,只留下地底的球莖,醞釀守候第二年春天的到來。白色的花朵帶著一種穩定的寧靜力量,筒狀的花型,黑白界線中呈現出來的花朵,花精具有讓情緒低落的人再度找回希望的特質,無論是對事業、情感或任何生命方向的失意和絕望,它穿透黑暗接引光明的能量強大,臨床上我也常用在有自殺想法不可自拔的個案身上,發現它就像急救心藥,可以立刻把人從情緒深淵中拉拔出來,長出穩定力量,而且不太會調動太多深層的情緒。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