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4

**本文摘自《花精療癒我的情緒》/ 2012,陳祈明老師著
心靈煉金術很注重身體、物質層面的淨化和活化,心靈能量透過好的物質來推動,不論是食物、用品都接引源頭的光訊息,以地球地水火風凝聚之花草、礦石、食物、用品為媒介,這些都是人們日常生活中都可以接觸到的親切的大自然元素,進入身體,通達人體訊息場,能淨化靈魂在地球所累積的沉重能量,讓人類擦亮心窗的塵埃,回歸內在神性,找到和宇宙本源的共振管道。

首先,解析出花草、礦石、食物、用品,甚至日月辰星等在天地之間初創的心靈本質。例如,取得花朵生命智慧的頻率,解析出其訊息特質以及對應療癒的人類情緒,再經過一定程序的稀釋與震盪,小心保存其完整的生命智慧波動,並使之與人體訊息場精微相合共振,成為花精。

這和西方的順勢療法概念下所製作的花精不同,順勢療法講究的是把特定物質透由稀釋與震盪,讓物質成分降到最低,此時能量可提升到最高。表面上看起來,花精和順勢療法一樣都有稀釋和震盪的步驟,順勢療法概念下,傳統的花精製作方式是盡量把能量拉到最高,未必以「生命」看待之;反觀東方花精體系,傳承自古以來天地人相應的整體性,尊重天地,以大自然為神祉,花精之擷取首重生命之維護,禮敬天地及花的精神次元,在不傷害花草樹木的前提下,把宇宙花訊息場的靈性生命智慧完整地錄製下來,稀釋與震盪步驟同樣須保護這鮮活生命智慧之整全性,並且要注意到其振動頻率和人體訊息場和諧共振,避免過度強烈的能量胡敲亂打,而擾亂身體電磁場。

圖片 1
※回歸純淨的水訊息

生命一體性的和諧觀點,造就了東方花精體系的獨特之處,花精溫柔的進入身體電磁場,潛移默化中,細膩地調動內在的負面情緒,那不見光的幽微心靈暗處、個性的盲點和缺失、心的創傷、失衡的情緒,以愛的訊息療癒之,讓靈性之光重新亮出來,人逐漸能感應到自己和大自然、和萬物之間的情感,回歸宇宙萬物共生的生命之流,而發自內心地願意為他人、為這個世界付出與奉獻。
又例如,解析出咖啡豆本質的心靈訊息,善用咖啡豆這原始古老物種與人類亙古的靈魂互應共振的特色,以及不同咖啡豆種進入人體,路徑相異的心靈特質,我們可以把咖啡變成心靈食物,以精準的咖啡訊息敲醒靈魂,讓人透視內心深處,找到生命動能和對愛的悸動。

圖片 2
※擷取活生生的藥草訊息,對應特定的生理問題;迷迭香:微細循環,安神,溫暖子宮。

咖啡豆在烘培過程會產生「燥」性,這「燥」的頻率是讓人心悸、手抖、過度興奮、思慮紛亂、無法安睡的根本原因,即使勉強適應日久也會使人心麻痺,透由光訊息淨化與活化技術,我們去除咖啡豆烘培過程扭曲的「燥性」,恢復種子原始的能量結構,並淨化製造各階段所產生的雜亂訊息,再連結植物生命本源的宇宙訊息場,回歸本質的能量結構,使之宛如仍鮮活地與天地連結(活化咖啡豆的能量)。

無論是非實質的訊息波動:花精,或實質的食物:咖啡,都能在身體、心理情緒、靈魂和靈性上發揮淨化訊息的作用,我們透過這些光訊息食物淨化細胞,擦亮內心,重新尋回失根斷落的靈性光源,喚醒每一個細胞的亙古記憶:我們是光所組成,和大自然、宇宙是不可分的。

光訊息技術一方面直接取用花精、藥草、礦石的療癒智慧,以精微的頻率振動進入細胞,改變扭曲致病的波動,進而激發有機體的自我療癒能力,讓人體小至細胞、大至臟腑、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等逐一連結上大自然的頻率,恢復和諧健康;另一方面,也可以淨化及活化我們的食物、用水、用品等,讓因為摘種過程大量施肥、農藥、生長激素而扭曲的食物,在地球循環中受汙染的水,或長期使用化學洗劑、保養品而過敏病變的身體,有機會接觸到訊息純淨、連結天地的好能量,而逐漸回歸自然健康狀態。

圖片 3
※在不傷害花草樹木的前提下,把宇宙花訊息場的靈性生命智慧完整地錄製下來。

我們可以說,東方花精體系以花精為核心,傳遞光訊息的心靈奧義。連結光訊息的咖啡能打通氣脈連結靈魂的力量,光訊息使之回歸能量本質的「山櫸樹蜜」為憂鬱消磁,鼓動細胞中快樂的能量,光訊息使醋一改收澀的本質,反成為打開氣脈能清掃細胞陳舊的記憶的健康食品,油以火的訊息引動生命之動能……這些都不再是天方夜譚,我們只是運用花精的相似原理,找到食物的心靈本質,如古人所言「連結天地人能量」,讓人在身體物質層面不僅吸收到營養和能量,也同時吸收到光,藉此達到淨化人心、銜接大自然頻率,且昇華靈性的效果。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