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末日?!
2012之後是訊息能量的心靈世界,新人類與自然萬物心意相通,細胞的訊息、粒子互通。透過心靈的提升,激發無限創意,重啟內在的直觀力與創造力,讓內心自性與天地連結,心靈的力量才能顯化入世,以智慧化解危機。
當地球進入光子場,就像超音波洗碗機,即使肉眼看不見,但微波可以振動去除油污。然而審視內心,我們與之共振的是什麼呢?淨化的身心和昂揚的心靈,或是沉重的身心頻率及複雜難解的心理創傷。正與負兩極同在,許多預言家談到之後的黑暗末日,我想,這是暗指當人的身心無法淨化昇華,處於高頻率振動的世界裡,有如黑夜漫漫,心靈灰暗,無比辛苦度日。
東方花氣創生的時代意義
我認為,大自然的生命訊息波動才是身心靈療癒的關鍵,這是我研發花氣、藥草、礦石、光訊息食品與用品的核心想法。正如同人是同時由細胞(物質)與心靈(訊息能)組成,大自然的療癒力量無限,過去卻只偏重於物質如營養、微生物、身體器官結構等研究,但是舉藥草為例,乾掉的枯葉和鮮活嫩綠的葉片生命訊息能上就是不同,唯有活用大自然各種生命訊息波動才能滋養到心靈深處。
光訊息活化的心靈食物,是把食物在摘培與製作過程產生的雜亂頻率予以淨除,恢復其中地水火風能量的和諧,銜接大自然的共振磁場,當我們吃的心靈食物不只有營養,還能吸收到大自然的能量,細胞就能夠儲存正面訊息,和宇宙自然產生連結與共振。
常聽到體質敏銳的朋友說「吃不到可以打從心裡感覺到滿足的食物」,再看現代的孩子,他們的精微系統已經十分發達,因為他們都從光而來,需要高頻率的食物,愈來愈多人感覺到對食物的心靈能量之需求,而祈光所研發的光訊息食品和用品,呼應宇宙自然的頻率,正是為新的心靈世紀而準備,事實上我們早就已經鋪好一條現代心靈之路了。

0604-pinxet-4j  

準備工作:覺醒、花氣、愛
進入高頻純淨之時代,身心靈整合是首要工作,讓身心靈結構跟上地球和宇宙光子帶能場的頻率。
百花和宇宙訊息能場緊密連結,植物花開結果傳遞愛的種子,在世代間隨時調整自身的結構,以呼應宇宙天體運轉及地水火風的變化。花氣問世以來,以共振天地宇宙的生命智慧,幫助無數人療癒情緒,淨化與提升心靈,開啟身心的精微能量系統。在這心靈昂揚的世紀之交,祂扮演了很重要的心靈覺醒角色,讓人重回大自然的共振結構。
心靈的食物,未來的食物
對於光子世代的需要,我們不只擁有花氣、藥草訊息等訊息醫學的媒材,我們還因應人的需要而研發心靈食品、用品,從細胞層面改善頻率,讓靈魂清明,身體磁場穩定,內在能與天地連結,身心靈課程則以花氣助人銜接生命之光,以心靈食品或用品穩定身心的地水火風運轉磁場。
宇宙花國度「愛」的訊息場,讓人在溫暖之愛中,心的覺醒,身體扎實的運轉,如同一棵大樹根紮于大地接受滋養,仰頭紓放迎接宇宙天光,為這生養萬物的地球帶來豐盛與力量強大的創生之力。

 

情緒頻率造就天堂與地獄

這是一個很有啟發的人類情感能量排行榜!看看自己處於哪個層級?你的命門和死穴在哪裡?提升之路在何方?藉由花氣所散發愛的高頻,幫助我們由內在負面情緒的低頻轉為高頻。
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Dr. David R.Hawkins)的「能量級別論」研究告訴我們,善的能量級別高,惡的能量級別就低。如下表:
情緒頻率造就天堂與地獄
羞愧恥辱 : 20
罪惡譴責 : 30
冷漠絕望 : 50
憂傷懊悔 : 75
恐懼焦慮 :100
渴望欲望 :125
憤怒仇恨 :150
驕傲輕蔑 :175
勇氣肯定 :200
淡定信賴 :250
希望樂觀 :310
寬容原諒 :350
理性明智 :400
愛與崇敬 :500
寧靜喜悅 :540
安詳平和 :600
開悟正覺 :700~1000 
低於10的人,亞健康、慢性
病或者病重;接近0級的人,
頻臨死亡。
花氣波動,是透過「共振」來轉換人體電磁場中低頻能量狀態 (文│陳祈明)
共振可應用在人體的各個層次上,
‧在細胞層次上,我們將人體內堆積過多的乳酸與自由基轉化減少氧化,延緩老化。
‧在情緒上,我們將頻率低的負面情緒昇華成頻率高的愉悅與幸福感。
‧在認知上,將負面的批判、抱怨轉換成正面的欣賞,將悲觀的看法轉為樂觀的態度
‧在靈性上,將人的意識從原本的自我意識,提升精微系統能感覺靈體的狀態,進入更高次元喚醒我們的靈性意
識,重新和自性本體聯結,達到和天人合為一體的狀態。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