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8-09初階花卡課程  

花精療法在國外是治療、平衡情緒十分常見的自然療法。目前在台灣也是大力推廣階段,許多名人也開始流行吃花精,尤其是影劇界的人士,如作家胡因夢,星座專家薇薇安等人的親身經驗與肯定,更加深了人們對花精的好奇和關注。而香港藝人如林憶蓮,葉倩文等,也會在上台表演前服用花精以幫助平復自己緊張的情緒。

陳祈明博士所研創東方花精系統,以不傷害花草的獨家技術,取得花朵在授粉時陰陽互轉所展現的宇宙本質之愛,鮮活的花精能量(又名花氣)照亮人的靈魂,使人清晰地看見自己的情緒或盲點,以花朵的愛來療愈心病與身病。

台灣花精自成一套完美的身心靈詮釋系統,透由花卡與關係牌陣來讀心,助我們看見自己的、他人的情緒與關係問題癥結,找到關鍵點,以最恰當的花精進入身心精微氣場,使周身遍滿正能量,進而轉動消化負面無益於人的負能量。花精以精微之氣助人從根本改變內在能量結構,潛移默化間療癒人心,提升氣質,從此能共振正向有益的人事物。

 

第一天課程:

開始的第一堂課秋敏老師讓大家自我介紹,並接著介紹國外花精的體系與台灣花精的不同點,以及如何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花精。

詳細的從頭開始介紹挑選花卡的步驟,在陪伴對方選卡的過程裡出現的肢體語言都是可以觀察到一些蛛絲馬跡。

中午的餐點簡單又有能量,讓學員可以在下午繼續努力~

下午的60朵花語介紹:在秋敏老師的解說下,可以馬上進入在60朵花的特質裡,又能感受到花溫暖的愛。

 

WP_20141028_12_48_56_Pro  

P_20141108_120125  

P_20141108_120335  

 

P_20141108_121613  

WP_20141108_12_33_27_Pro  

P_20141108_173942  

 

=======================================================================

第二天課程:

花療師的特質是要有同理心、平等心和一顆單純的心,花語解析是詮釋花語,讓人看見自己的盲點,走進自己的內心世界更貼近自己。

花卡個案解析與討論,將昨天所學的花語搭配金字塔牌陣看關係,讓人更是恍然大悟,而且很好理解。

手握不同的花氣去感受,分享感想再畫心花,秋敏老師的心花畫分析也讓我們自己更了解自己。

 

P_20141109_101956  

P_20141109_104545  

P_20141109_130119  

P_20141109_130350  

P_20141109_161844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