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編輯室

紅酒心靈咖啡-1  

「光訊息活化」還給酒神聖的本質
把酒以光訊息活化後提升其正向的振動頻率,去除雜亂訊息,使之成為能帶領意識直接進入神性的珍稀心靈食物,早在二十年前祈明老師就已經研發成功了,但是就和咖啡長期以來被誤解為有害食物一樣,酒的活化並未發展開來,是因為酒足以亂性的汙名一直存在。
因應大陸業務的發展需求,祈明老師要讓習於眼見為憑的務實合作廠商,真切地感受到光訊息活化技術的存在,把訊息活化後的58度爆裂高粱酒、茅台酒,和沒有訊息活化的酒一同在客人面前當場開瓶試飲,比較過兩者的口感差異後,客人所有的疑問一概迎刃而解。識酒的北京專家說:這高粱酒訊息活化後順口的程度,年份倍增十年以上;無獨有偶的,老師把福建三代經營茶山的老闆娘送來的普洱茶訊息活化,茶山老闆娘喝過這普洱茶後垂淚漣漣,緊緊握住兩位老師的手,說:我從小就喝茶,從來沒有喝過這麼讓我感動的茶!

酒是通往靈性意識的直達車
拜這些經歷之賜,老師才發現光訊息活化後,酒的神性特質直通內在神聖空間,難怪過去皇帝祭天、仙醫治病、原始部落或薩滿的屬靈儀式都運用到酒,酒為通往靈性意識的直達車,層層開啟意識。但是,需要純淨的意念承接酒這個媒介,若被扭曲誤用,這直達車也可以直接把我們送入黑暗地獄,所以才說酒足以亂性。訊息活化讓酒的雜訊消失,純粹只共振大自然和諧的訊息場,所以能啟發靈性次元。
繼「白酒心靈咖啡:打開內我的神聖空間」之後,「紅酒心靈咖啡」我們走入了愛的空間。光訊息活化的紅酒能量屬地,往下層層開啟脈輪,溫柔的愛如同大地母親呵護托育著我們的身心,身體細胞層層綿綿的放鬆敞開,很安心很柔軟,像是光中被寵溺的小嬰兒。滴服白水晶訊息水晶缽音響起,如此殊勝的天籟波波陣陣如浪沖刷著身體,滴入紅玫瑰花氣之後的缽音中,闔上的雙眼前是難以直視的潔白光芒,又像是沐浴太陽光下般地燦爛耀眼,那是上天的父愛。

光訊息紅酒品嘗,只有這一天來參加的花友才有幸體  

紅酒,愛與我同在,就像土壤和陽光一樣真實
父和母的恩澤加披,喝下紅酒心靈咖啡,我,又遇見了我自己。不是悲傷,不是快樂,不是頭腦的胡思亂想,不完全是感動,比較像是心炸開之後一片空無的平坦寬廣,震撼只能用眼淚和哭聲來抒發。那裡頭有祝福,有一種決心,有願望和實現,即使以現在的頭腦而言根本還不知道那願望是什麼!
遇見自己之後,真心的喜悅,雙手如同飛翔的翅膀,我在,光也在,愛與我同在。不只是一種快樂,但當我察覺到自己不知不覺間打開了與他人間的一層隔閡,我打從心底對自己微笑了。
與光訊息活化紅酒和心靈咖啡之一會,確信了愛與我們同在,就像土壤和陽光一樣真實,我們的身體、心理真切地能感受到祂。

祈明老師說紅酒的靈魂生命學。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