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醒識之花:打開靈魂意識,清晰的自我覺照】

 

花語:

溫徐之光鐘罩護,高掛太陽印在頂,隔離紛亂之外在,安處內在活於心

清明正直,撼動心靈意識的能量,能夠破除對自我的固執成見,打開心靈視野,看見內在的光華。她讓煩躁易怒的人穩定下來,讓憂鬱的人看見希望,淨化煩亂的情緒與念頭,心在清淨中迸現光明。
她讓不熟悉心靈世界的人打開心智,以清明的覺知,進入內在的安定,破除表意識與外在形象的束縛。讓過度敏感,容易受環境影響,而情緒失衡的人,在穩定中照見內外,轉化浮動的情緒因子。
能量有如電流般由下往上行走,靈性覺醒,清晰的自我覺照。

 

彩鐘花的特質:

紫色如鐘罩型的花,挺挺地開在一支支筆直的枝桿上,這是草本的植物,朵朵花以螺旋狀由下而上往外盛開。藍紫色的花一向有著深厚的心靈力量,而花的枝桿有如人的脊椎,花就像在脈輪間開展勝放的能量,由下而上整理氣脈與脈輪能量中樞,讓人銜接天地能量,根扎入地,上接靈性次元,氣脈舒暢,心情安穩,喜悅開心。

在鮮花療法的課程中認識彩鐘花,發現它獨特美妙的能量特質,幾次的心靈行腳課程中我們以彩鐘花精為主角,就是因為它靈性充沛的能量,不太調動深層的情緒,反而給予高層靈性的支持力量,讓人打從心底感覺到保護、喜悅、放鬆、安詳。安靜的心開啟內在自我探尋的力量,有人根本溯源尋根,找到內心之「家」;有人終於能夠安處於當下,充分感覺到「我」的存在;有人脊椎挺直,感覺到能量由生命的根源節節往上發熱,有被充電的喜悅感受。

與彩鐘花精互應的人需要的是深厚安穩的心靈支持力量,如花朵外型的鐘罩,花精同時具有保護的能量,也能打開被封鎖的心靈力量,讓人回到內心重新認識自己,提升靈性的覺知,對於體質敏感易受干擾的人,彩鐘花精可以形成保護磁場,讓人安心感覺受到保護。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