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撫焦慮之花:瞬間平靜不氣惱】

角桐草2

 

花語: 

藍藍泛紫的碎鑽,在天際間聚合成一條蜿蜓的星河,輾轉流匯入心識,散播生命活潑之力量。

角桐草花給予人祥和的能量,能平衡各種負面情緒,特別是焦慮。她幫助人掙脫束縛,自由自在。對於灰暗、煩躁不安、要求過高,習於從固定僵化的角度來看人事物的人,有很好的平衡效果。花精使腦部清晰,平衡腦神經,不再沉悶不積極、意志消沉。她幫助人進入深層的潛意識,開啟對心靈空間的覺察,整理內在諸多不平衡的能量。

 

角桐草花的特質:

角桐草花朵不大,格外潔白的花跟陰暗的生長地形成強烈對比,有一種帶領人超越內心陰霾的純潔能量。白色筒狀花冠,像是穿越時空的長長通道,領著我們進行心靈意識之旅,穿越不同時空,我們會看見事情不同的一面,發現心中寧靜幸福的那個角落,原來從未消失過。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