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納之花:柔軟接納自我,打開心接受世界】

CHI_4666  

 

花語:

紅紫薇花精紅紅溫暖的能量往外推展,讓心變得柔軟,能接受現實。
由於無法接納,對現實的條件就會不滿、不開心,總覺得生活中無法樣樣如意,內心感覺孤獨或孤傲。花精讓人打開心輪,以柔軟的心去接納別人的想法,接納當下的現狀,消融混亂的、複雜的想法與情緒,打開心靈愛與光的能量。

 

紅紫薇花精的特質:

使用紅紫薇花精的個案可能有自我認同的議題,自小也許就不喜歡自己的性別,例如明明是女性卻一直希望自己是男性,不知不覺壓抑女性的柔美特質,只想展現堅強獨立的樣貌等,潛意識的想法可能引發生殖輪的問題,甚至影響生理週期。

受到紅紫薇花精吸引的人,需要的也許是那柔軟接納的力量,以及快樂和正向看待事物的能力,換句話說,在面對自己,或是周遭人事物時,他們傾向於堅持、固著的想法和看法,比較缺乏彈性,而這樣的狀況有的人自知,有的人則陷入混亂中無法釐清楚緣由,只知道自己不快樂、太緊繃無法放鬆。

花精整理頭部能量,讓人自然而然地放鬆「一定」「必須」「應該」的想法,並且逐一鬆開肩頸、後背和全身緊繃疼痛的肌肉,更能細緻地意識到身體或心理的感受,感覺到心鬆開之後還是能保有愛和安心,感覺到放鬆的喜悅和快樂。一種發自內心柔軟接納的感受,形成正向的思維和想法,讓人懂得愛自己,也願意親近外在的人事物,付出應有的關懷。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