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四十歲的男性,目前待業中,因為強烈的頭暈目眩而尋求花精協助。一方面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一方面又恐懼金錢短缺,而考慮盡速投入另一份工作,現在有兩份工作正在抉擇中。他使用了花卡讀心術,排出了金字塔牌陣與關係花卡牌陣,並透過花精療癒師來了解自己目前的身心狀況,作為尋找工作的建議參考。

花卡金字塔:

1.野薑花(○) 2.咸豐草(○) 3.小向日葵(○) 4.芒花(X) 5.落新婦(X) 6.南美蟛蜞菊(X)

關係花卡個案一預測新工作  

小向日葵(自己):放在居中的位置,他可能比較退縮,沒有朝氣和對生命的希望感。詢問後才知道,他正在抉擇要不要去新的公司上班。

南美蟛蜞菊(新工作):放在最下方,兩旁並列著特質強烈的花,看起來就像被困在底層動彈不得。南美蟛蜞菊本來就跟小格局、挫折退縮、緊張壓力有關,顯然這份工作給他的感覺是一種束縛的壓力。

落新婦:位於南美蟛蜞菊的左邊,他內心是匆忙、急躁的,像個無頭蒼蠅,不斷引爆內在的負面情緒,忍不住抱怨生活,這內在的情緒顯然會投射在未來這份工作上,讓他備感挫折。

芒花:位於南美蟛蜞菊的右邊,他有不平衡的波動在心裡,也許是過度要求完美,也許是對自我苛刻,許多嫉妒和憤怒積累在心裡,這同樣也會投射在新工作的人際關係中,令他痛苦。

咸豐草花:在小向日葵的正上方,顯示他很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他需要掙脫內在種種的束縛,找回內心的確定和穩定力量。

野薑花:有現實生活中因擔憂金錢短缺的壓力。

 

花精療癒師的介入:

我們都是在家庭、工作、人際關係上投射出內心的喜怒哀樂,藉由外在的人、事物或環境,看到自己的內心世界,我有什麼情緒、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人際關係裡我最常上演的「心理劇本」等。

個案內在潛伏的負面情緒,包括憤怒、要求、小我的框框等,如果不淨化整理,很可能會直接在新的工作和關係中重演過去,這許許多多負面的情緒一直是他工作上遭遇困境的主因,耗盡了他的能量,使他失去希望感和動力(以小向日葵代表自己),而這才是他想要掙脫的束縛,花卡讓他看到內心世界各種心情雜陳,不再向外責怪是主管的不是,或環境的問題。表面上看起來,他渴望自由自在,所以抗拒這份新的工作機會,當他透由花卡進入內心世界,才明白自己最想掙脫的是負面情緒的重重枷鎖。

關係花卡也可以預測未來,因為所有的過程或結果早已在我們「心中」,解答也在我們的心。花精以愛消融一個個負面情緒的磁場,內在的圓融,智慧的光,就會直接展現在生活關係中,讓我們由內心尋回生命的自由自在。

 morning-lights-1193576 (2) (1)
花精以愛消融一個個負面情緒的磁場,內在的圓融,智慧的光,直接展現在生活關係中,讓內心尋回生命的自由自在。圖為芒花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