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編輯室

0054

夏季心火旺,人容易衝動、煩躁,十五月圓前後月能場增強時,會調動人的潛意識,使人內在隱藏的現象展露出來。心火用薑疏散,而薑花則能療內在的深層恐懼。薑花與野薑花不同。很少人見過薑開花,我們的薑花是在擷取薑苞訊息中突然開花的,極為稀有,也代表一股強大而神秘的內在力量。

薑花花氣能行竄驅寒,幫助心力、體力弱的人,使人快速恢復平衡,尤其針對深層莫名的恐懼、不安、驚嚇、畏縮,以及對黑暗的害怕,能夠調整深層腦波訊息,平衡陰陽。

為什麼薑花被列為深層花氣,因為恐懼的療癒是需要引導的。很多人活到一把年紀,卻不知道自己內在的狀況,服用薑花花氣後,調動出深層的恐懼。這些恐懼也許是小時候被玩伴驚嚇、被同學霸淩、或發生意外車禍事件,因為時日一久,事件本身被遺忘了,但恐懼依然深藏心中。

其實每個人潛意識裡都有意識流,記錄了所有的生命事件,這些情緒感受存在細胞裡、DNA裡,即使表意識不一定會跑出來,內在印記卻不曾淡去。這些印記甚至會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影響生活作息,例如不敢吃某些食物、害怕置身某些環境。

恐懼也是一種力量

薑花花氣對於深層恐懼具有很好的療癒力,但同時也可能調動出隱藏其中的記憶或恐懼感受,當事人如果能夠保持安定,坦然接受這些浮上檯面的陰影,恐懼就會轉化成一股力量。

如果說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與其把這個敵人投射為其他人、環境、物體,倒不如好好面對自己。重點是不要逃避,過程裡會越看越清楚,越清晰就越能放下恐懼,內在的力量就會倍增。這個過程就是轉化。

有時候,不是當事人不想面對,而是本身心力不足,或個案年紀太小,需要引導與支援。從花氣療癒的經驗來說,可以從「愛」開始培養,慢慢去養安全感、養一份自我的接納與愛,等到心力充足了,自然能夠鬆開恐懼的束縛。

療癒的根源

心裡埋藏恐懼的時候,可以試著說出來,一方面表達出自己對於恐懼的瞭解程度,一方面也代表意識到它了,而不是放在心裡一直轉。

在花氣療癒的階段裡,我們的自覺很重要,先有自覺,然後開始尋求幫助,尋著源頭往下追。當內在一層層打開,我們開始真正認識了自己,精微意識才能提升,並進一步提升靈魂的力量。

不只是療癒恐懼,每個靈魂為了提升而來,這才是我們來到人世間最根源的生命功課。

薑花的心靈特質

水土相合之花:驅散深層莫名的恐懼

白玉凝脂清透的纖光,潤澤活躍腦部能量,黑暗中開啟亮光,引領走出深邃的空間。

調整深層的腦波訊息,提升免疫系統的功能,平衡陰陽能量,使人體場結構扎實,快速恢復平衡。能驅寒,使人不再昏沉。能量由深處往外爆炸開來,平衡深層莫名的恐懼、不安、驚嚇、畏縮,以及害怕黑暗的情緒。讓人重見光明。能量均勻散佈到全身,也讓心靈與腦部結合得更好。

適合對象│水土不服的人;容易受到干擾或驚嚇的人;有深層憂鬱的人;怕黑或不敢面對深層黑暗的人;身心能量場不穩定的人。

2107696422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