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主講│陳祈明

花氣之愛傳播無國界

祈光早期結緣於熱鬧的城市,2017年回歸山林啟動「國際花氣教育研究基地」,透徹實踐靈性入世的能量山,與大地宇宙的同步脈動中,深感來自土地十方的祝福,並賜與花氣之愛傳播無國界大前行的勇氣與能量。

花是靈性智慧的化身,見者喜悅沒有距離;花是生命的起源,繁衍生命傳宗接代;人間最偉大的愛是母愛,花也有同樣愛的力量。祈光以花為引,花系統、管道及橋樑的建立,在花朵愛的療愈場域內,療愈自己也療愈別人。

山茶花03.jpg

佛陀拈花,迦葉尊者微笑,是花禪第一代祖。有人說祈光是現代禪宗,「花禪覺空」是祈光修行的宇宙法則,花是愛,禪為內外如如不動的境界,花不畏風雨,不爭美醜,自在綻放,禪是覺的境界,「覺」中的爻(卦)表示宇宙,旁邊的兩隻手則是要人感覺宇宙的存在。真實的宇宙之道無關宗教,花使人覺,心中有愛滿足才能禪定才能覺,覺才歸空,空中生妙有,空不是一無所有,而是俱足一切的有。

花气基地.jpg

「花氣情緒療愈系統」:身心靈的轉化平臺

宗教都想要解決煩惱,但是必須指出好的路徑、方法和工具才行,只是一味地勸人不要想太多、要放下,對一般人來說是很難的。煩惱就是情緒,情緒是不同的波動,波動即是大腦神經元所累積未釋放的頻率訊號,想要消除煩惱不再執著,就必須要將淤堵的訊號頻率消除,煩惱才能真正地放下。花氣來花朵愛的精微波頻,能精准地共振神經元內的頻率波動,平衡生活關系中所產生的煩惱。

祈光以花為引,發展「花氣情緒療愈系統」,落實入世既深且廣的體系,蘊含集結了東西方深遠流長的文化素養:中醫情志醫學、易經宇宙變異之道、佛家體悟哲學、西方色彩學、心理學、神秘學波動學,及現代科學量子波動系統等,同時也有一套好操作的實踐方法,對於一般疾病在醫學上的診斷容易但是治療很難的困境,花氣情緒療愈系統卻能找到疾病背後的成因,提供精准且清晰的轉化療愈力量,無論是身體健康或是心靈煩惱。

11.jpg

花療師的「行」與「覺」

人來地球的使命就是來愛與被愛,幫助別人也被幫助,療愈也被療愈,這是生命的「行」與「覺」。在花氣的助人實踐中,體悟萬事萬物的萬理同心,因為有所「行」才能有所「覺」。學習花氣的療愈,成為愛的花療師,在後續客服追蹤個案時,才明白會發現孩子的家長往往比孩子更加焦慮,而體悟到家長的辛苦,以及孩子在兩個月的花氣使用期間的大幅成長。當你幫助了一百個人,就會有一百把的鑰匙與一百個面向與鏡子顯現給你看,像是自閉症孩子的業力問題、腦結構、腦波、心理結構、家庭結構,這些都是花療師的學習與體會,在行動時的覺悟產生福報,對方因為改變而產生感恩的心,及因為修正心性回饋的功德財富,往往是在療愈別人的時候才能得到的最大的祝福與愛。

mmexport1516330245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