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地蜈蚣:羅璇能量接引光,突破黑暗見光明j

我們都曾被一朵花而觸動,發自內心的微笑,花來自宇宙生命的源頭,帶來了愛與光的溫柔守護,傳遞繁衍萬物生生不息。當疫情蔓延,新聞訊息的傳播,集體意識的負面能量籠罩之時,人與人看似被社交距離隔開了,卻以病毒濃霧和一股無形電流被層層地包裹住,不得而出之時,花是大自然的智者,傳遞靈魂的古老智慧,帶領我們循著心靈之光,回歸內在的平衡與安定。

生命愈是艱難,愈是需要支持與陪伴,穿越城市的紛擾,找到身心的安頓!在靜默的時刻,聽見生命的呼喚,回到心靈的家,無論外在的沉重氛圍,內在紛飛雜亂的思緒,人與人的情緒相交錯雜,我們都必須真心實意的面對,能做的是,每日不間斷的淨化,轉化,提升,安住於當下,以一己之力,守護這片土地,與身邊所有的人,這也是現代人城市安居的安頓之道。

靜坐

城市安居的三個安頓之道

  • 身的安頓,光淨化複方艾絨複方艾絨以艾草加上菩提子、銀杏、迷迭香等藥草植物精製而成,艾草是大自然的天然防護網,微分子訊息化後其光子療癒能量純陽細緻,更能快速行竄人體十二經絡,淨化空間驅除負面煞氣,快速提昇空間之正能量。特別是當疫情蔓延人心不安,集體意識負面訊息令人不安而擾動時,建議每日早晚薰點艾絨,安定淨化並維持空間能量的清新與高昂,亦可用來泡澡沐浴淨恢復身心的平衡。

DSCF0240

  • 心的安頓,花氣神香花氣神香由神聖珍貴之複方藥草如:降真香、沉香、金銀花、鼠尾草、仙鶴靈芝等所精研而成之線香,微分子訊息化的神香,藥草成分經由燃燒成煙進入肺部形成結界防禦系統,維護免疫系統的健康。安定敏感躁動的中樞神經系統,撫平心靈情緒的波動,在大自然藥草界的光子療癒能場中,身心放鬆、溫暖舒適,氣血循環順暢,提升帶氧量。建議每日早晚靜心點燃聞香至少十五分鐘以上。孩子在家中線上學習,或是大人居家上班時,均時可以在一旁點燃,每柱約點七十分鐘,陪伴學習上班,專注心神。

神香海報-惠蓮.jpg

  • 靈的安頓,我保護複方花氣灑下金色能量的保護網,花氣結合草本訊息雙管齊下,為靈魂帶來最深的安全感,不受外在人事物的濁氣、病氣所干擾,撫平身心不安的躁動。平日需要外出前或是前往人多能量場複雜的地方,或是敏感的孩子容易受到外在能量的影響,睡覺前或是人心躁動擔憂時,均可以滴服。

0523-1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