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7696422  

中秋明月,以月亮訊息輝映天上嬋娟,打開身心精微系統,透過與月亮共融,敞開心進入內心探索,呼應宇宙生命源頭。

 

月亮訊息
柔美的月亮,心靈擺動的潛意識,她如同濾鏡,映照靈性的月亮,陰陽平衡兼具,讓宇宙不可見之磁波透過她吸收之後,進入肉體轉化。月亮照亮內外,如同明鏡,毫無掩飾的照見心靈。使內在的覺知力提升,最深層的揭露。淨化洗滌,回歸生命本質,銜接物質世界和靈性世界,疏通精微系統,和諧平衡。

使用方式│傍晚(月初升起)、睡前(月正當中)各使用一次。可搭配動靜功法,或記錄潛意識的夢境觀察。第二天早晨使用太陽訊息,以太陽的希望之光平衡表意識與潛意識。

 

光火之鹽
溫潤的火訊息場,推動身體淨化與生命運轉的氣能。光訊息入駐,能調和食物訊息,使食物甘甜美味。不燥不寒,健康養生。中秋明月夜,應景邀約簡單鹽烤無負擔,團圓相聚濃密親情。

相聚鹽烤提案│

1 . 鹽烤杏鮑菇:新鮮杏鮑菇切成薄片,兩面灑上光火之鹽,輕火小烤直到熟透。可吃到新鮮甘美的食材原味,杏鮑菇有豐富的鈣質與膳食纖維,而且熱量低易飽足,好吃無負擔。
2 . 鹽烤海蝦:新鮮海蝦洗淨後剪除尖頭與腳,兩面沾附厚厚的光火之鹽,直接隔熱烤至蜷起全熟,光火之鹽能化除海鮮的腥味,烤熟的海蝦剝除外殼後鹽分減少很多,可嘗到鮮甜Q彈的蝦肉,滋味一絕!前提是食材一定要新鮮喔。
3 . 悶烤地瓜沾樹蜜:可當作最後的甜點。或者香蕉淋上少許玫瑰花精樹蜜,也很好吃!

 

丹菲特紅酒、紅蓮花精五行光訊息活醋、藏紅花紅麴光訊息醋
光訊息活化,打開身體訊息場。烤物之後,紅酒抗氧化,光訊息活醋預防上火,去油解膩,掃除身體沈重負擔,是秋節應景最佳健康養生飲品。

中秋禮組-1    中秋禮組-2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