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述│祈明老師  整理│伊伊

所有的哲學都是由生老病死,生命的原點出發的,眼睛是靈魂之窗,人的眼睛可以看見光,一個人所散發出的光彩也展現自身的美麗和自信,現在的量子力學早就證實了人是由光組合而成的,而光是一種波動。我們說女人是花,兩者都散發了美麗、氣質和漂亮的特質,這之中的共通性就是母愛,花朵傳遞種子開花結果,是大自然生命的延伸,而老天爺眷顧女性,將所有精緻美麗的質地都賜與女性,花朵展現的愛和自信,而祈光花精研究花朵能量帶給人們情緒的平衡作用。

萬物同根生,一花一世界。  

萬物同根生,一花一世界

自然界中有許多微妙的事,比如氣,氣是一種能量。人們常說:冬吃蘿蔔夏吃薑,冬天比夏天容易火氣大,因為夏天的火氣容易外散,可以用薑來行散,冬天的心火易內藏,則以白蘿蔔的清涼降內火。古人喜歡在秋天賞菊,因為秋天容易共振悲傷和鬱悶的情緒,所以用菊花來提升能量,冬天則是賞梅,借由梅花的氣場來降內火,不同的節氣共振不同的身心狀態來療癒身心,這是自古以來的智慧。
僅管每朵花的生長環境、結構、顏色不同,但它們的比例都非常和諧,符合黃金比例以螺旋形態開放,就如同人頭頂的髮旋也是螺旋狀的,這是天地人之間的一種連結,萬物同根生,一花一世界,上有螺旋,下有湧泉,這是老天所賜與的禮物。人的身體是一個結構場,以有這樣的結構才能對應宇宙的能量,就像雷達的天線形態決定了接收的頻率範圍,人也一樣要保持黃金比例,DNA系統不複雜不扭曲就能連結天地能量,宇宙的共性都體現在螺旋的形態中,包括了身體細胞的DNA系統中。

冬天賞梅,借由梅花的氣場來降內火。  

以氣養心,轉化身心和諧的智慧

古人的智慧,在幾千年前就通曉陰陽太極,懂得運用節氣的訊息療法來養生。現在的城市滿佈電磁波無處可逃,容易讓現代人身心煩躁,現代的社會充滿了複雜的因素,要如何避開這些對人有影響的環境來和自然連結?
像植物,深具靈性智慧,它會依據所處的環境進化細胞中的DNA系統。

人的氣不好運勢容易低落,身心和氣好運自然來,常生氣動怒無形中就削弱了財運,能量低落的身體也容易生病,生病的原因往往是由於內在隱藏了許多的怒氣,氣動火動,火動傷身易病。實質的身體受傷容易痊癒,內心受傷就不容易好,因為心比身體更容易受傷。無形的是軟體有形的是硬體,硬體沒有軟體就沒辦法運作,軟體比硬體更加重要,因為軟體容易被忽視。心火旺易招致疾病,生氣會產生過多的游離脂肪酸,血脂肪過高並造成身體的發炎,影響血液的運行。古人說,治病治心,心如何治?心病還需心藥醫,祈光接引了花場訊息,以花氣能量療癒人心。

花氣的波動是和諧和愛的能量,花的美麗綻放給予人自信和力量,十多年前,祈光就開始研究花的頻率來療癒身心情緒的問題。這不是個人獨創,古人飲用花露和花朵療癒身心的智慧是相同的。天堂和地獄只在一心之隔,如果常處在焦慮和悲傷之中就是地獄,常常開心愉悅就像置身在愛的花海中,那是繽紛燦爛的天堂。花朵和人的連結源自一股愛的能量的共振,在花氣的愛中,我們終於學會了轉化身心和諧的智慧。
──摘自祈明老師泉州工作坊演講

 

花朵是愛和自信的展現,我們研究花能夠帶給人療癒作用。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