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有陰陽、天使與魔鬼、光明與黑暗,人同時具有陰陽兩面,據以形成巨大的轉化能力。人內在的陰陽,往外則化現為太陽與月亮。太陽給予動力、希望,讓生命動起來,但過度追求外在慾望,也可能導致毀滅;月亮讓人回歸本質,感覺到溫暖,但過於沉湎其中,就會消極、過度犧牲或失去。兩者需要取得平衡。

月亮因為太陽而看見光,人也因為有太陽而具足肉體,但人不能只有太陽,也要看到心靈的月亮,由黑暗焠鍊而至光明,理解了深層情緒,就能轉動內在的力量而重見光明,正如花卡清晰的照見黑與白,花精穿越陰陽,讓人看見自我的本質。

有些人追求完美,夢想著明天,如同太陽散發前進與光明,有些人則沉湎於過去,找尋曾經的太陽,彌補內心的黑暗缺口。但我們都是在黑與白、天使與魔鬼、太陽與月亮之間淬煉自己,花精如同明鏡生長於地球上,太陽和月亮兼而潤澤之,我們平衡的對未來充滿動能,也能回歸溫暖的內在,圓滿且心靈豐足美好。打開心裡的太陽,點亮心靈的月亮,宇宙星系的療癒力量呈現真實如我的面貌,當下的力量盡現。

201106211602330

月亮訊息

月亮如同濾鏡,映照靈性的太陽,陰陽平衡兼具,讓宇宙不可見之磁波透過祂吸收之後,進入生命的肉體轉化。月亮照亮內外,如同明鏡,毫無掩飾的照見心靈。使內在的覺知力提升,最深層的揭露。讓人淨化,洗滌,回歸生命本質。月亮是陰陽具足的愛,銜接物質世界和靈性世界,疏通精微能量系統,和諧平衡。

滴下月亮訊息,左上角有微微的亮光閃耀著,閉上眼望去一片深邃的黑,那黑並不令人恐懼,是安心,是寧靜,是當下的平靜,握著月亮訊息,由下而上左右兩股清亮的能量湧了上來,一股微微的悲傷在臉上輕輕地顫動著,她一下就被帶走了,而身心是清涼而平靜的。

適合想要找到內在柔軟特質的人;對潛意識的覺知力比較弱的人;有時差問題的人;想調和意識與潛意識的人

http://www.fe-tw.com/html/product/show.aspx?num=140&kind2=11

 

201106211600420

太陽訊息

心靈的太陽,肉身轉化昇華為光體的淨化;太陽訊息帶來歡樂,進入地球運轉昂揚的生命力,當太陽光進入身體,某些東西開始剝落,五感凝聚,當下立顯,果決正向,祂給予細胞需要的光能,修整氣場破洞,打開每一個細胞,使之接收到溫暖、愛、滋養和希望之光。太陽單純的熱能在人體訊息場裡共振,帶來不昏沉、真實的能量感。

適合過於注重心靈而身心脫節的人;不快樂且失去動力的人;需要當下的

專注力的人;失去希望感的的人;有時差問題的人;憂鬱的人

http://www.fe-tw.com/html/product/show.aspx?num=139&kind2=11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