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善待自己的概念好重要的,要放輕鬆,有時候給自己「幸福」一下,用藥草訊息養身養腦,就不會那麼焦慮、擔心,不會胡思亂想,可以學習信任自己和孩子。媽媽真的是家裡很重要的支柱!家人會以媽媽為中心點而圍繞,媽媽的細細關心家人,很有祝福的力量。我覺得許多媽媽在家待著,常莫名地沒有自信,有些人連外出都不快樂,不自在了!所以,愛自己很重要。身為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愛我的人擔心,媽媽用花精,懂得多愛自己,給自己愛的存款,才能給出愛的祝福。

 

※媽媽平日保養建議

 

1.花精 (有愛心,'不焦慮、擔心、胡思亂想、可以學習信任,跟家人互動更好)

 

0502-Blog  

 

2.幸福的雲朵花精油噴露 (隨時幸福一下很重要)

 

3.光訊息藥草 (因為常晚睡,勞心勞力,用藥草來養身養腦,常保年輕活力)

 

4.訊息棒套組 (光訊息棒、舒緩霜和艾絨,哪裡需要疏通活化就用在哪裡,臉、手腳、前胸或後背,增進家人情感,照顧自己的簡易方法。)

 

5.喝輕鬆版咖啡 (在家裡也不忘照顧自己)

 

6.樹蜜加幸福的雲朵 (朋友來家訪問時必備,氣氛很融洽)

0502-Blog-1  

 

 

 

 


當一個女人是很不容易的,尤其當了媽媽之後,從懷孕、生子到拉拔孩子長大,生活中充滿了各種「驚奇」、「刺激」,一路過來,還好有祈光。
因為孩子是採自然產,產後真是虛的不得了,頭兩個星期我很密集的使用花酵素搭配五行醋,調的很濃,想到就喝,一口一口慢慢啜飲,對體力的恢復大有幫助。整個子宮的下墜感、漏尿的現象,也是喝香蕉花精,才慢慢調整回來的。
產後的情緒調適也不容易,不僅要調養自己身體,也要全心照顧新生兒,加上內分泌尚未回穩,情緒容易陷入低盪,我陸續使用了紅花大曼陀羅和七層塔花精,在花精的陪伴下,才能安穩的走過了這些時日,更開始學習用「心」去觀照自我。
現在小朋友已經四歲,除了平常工作,其他時間全都給了孩子,跟著孩子起床,時時刻刻被小傢伙黏著,要抱要玩,半夜還要蓋被子,體力上需要隨時補充,油蜜、花酵素是絕不可缺少的,腰背酸痛時補活鈣,疲累時喝五行醋,只要懂得適時使用,便能夠快速解除大大小小的狀況。重點是情緒上的安定,透過花精的釋放、平衡,才能夠保持清明的覺知,做好每個角色的切換。
感謝祈光,做為一個祈光媽媽,我們是幸福的!

 

 

 

※媽媽產後調理建議

 

1.花精

 紅花大曼陀羅 (手術後使用,體力恢復)

七層塔 (產後憂鬱)

香蕉花 (子宮下墜感,保養子宮,收得快)

 

2.藥草

金線蓮 (感冒症狀使用,或是寶寶打疫苗前使用)

 

0502-Blog-2    

 

3.光訊息產品

紅蓮花精五行醋、大王花蔬果酵素、輕心活暢光酵素 (產後出院後2週密集使用,五行醋20c.c+花酵素30c.c+水50c.c,小口喝,想喝就喝,有助恢復體力)

導航活鈣 (補充鈣質,身心電磁場的安穩)

光之細胞油蜜 (抗發炎,生殖系統保養)

香蕉花精舒緩霜 (腰痠使用)

 

DSCF0571  

4.其他

橄欖油 (吃月子餐,如果使用麻油會覺得很躁,可以改用橄欖油)

艾草 (寶寶用,一次一滴,寶寶氣場厚實,有助睡得安穩)

淨身乳 (寶寶洗澡用)

虎頭蜂 (媽媽排寒氣用)

橄欖油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