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5-pixnet  

文/編輯室

潛意識的情緒萬千
地球的淨化要大家一起來,不能只靠少數人,我們每一個人的思想集合起來,可以影響整個世界。花的智慧,佛陀、耶穌、古聖先賢談內心的淨化,無非都是愛。大愛、慈悲是如何產生?花傳遞愛,沒有人類那樣複雜的思維,祂單純的把生命智慧傳遞給種子,無論種子飛到何處,從不抱怨。但人會把複雜的思想透過DNA傳遞給子孫,祖先的疾病、遭遇戰亂、病痛,僅就遺傳上就傳遞了無限的訊息,所以我們無時不刻內心都會產生莫名的情緒或意識,這就是所謂的集體意識。
集體意識為人格結構最底層無意識的訊息,包括祖先世世代代的活動方式、經驗的庫存,這些都儲存在我們的細胞裡。集體意識與個人潛意識的最大差別是,我們不見得了知到它,子孫透由身體的病痛、情節、意識或特定人際關係模式、無法理解的夢境、重複播放的影像等,經由大腦神經元呈現出特定的意識與景像。所以榮格解夢就是從過去的集體潛意識中找到共同的符號或象徵來解析夢景的意義。


疏通內在最深的愛
修行最大的目的是淨化自己的意識層面,僅僅占2%的表意識就難以淨化,例如討厭一個人真的可以輕易放下嗎?更何況98%的潛意識,更是深廣難以測度,如何淨化?佛說意識如同恆河沙,一沙更有一世界。外在人事物好比是一面一面的鏡子,所以孔子「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但大多數人都是倒果為因,認為所有問題都是外在造成的。千江有水千江月,以外境自戒,這是修行的基礎。
潛意識會透過夢境呈現,它就像一個個的波或氣泡,由細胞深處不斷冒出,唯有以波對波的形式來平衡,淨化的速度才會加快。面對種種情緒或生命經驗,要真正打開心去擁抱,才會懂得如何真正的放下,不是空口說白話。我們內在的愛不增不減,金錢買不到,要勇敢的去取得,不是強求,也沒有得失,唯有親自去歷練體驗過,才知道箇中滋味。我們要創造愛,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無論男女、長幼、尊卑貴賤,內在的愛都是俱足的,但我們跟植物不同的是,我們複雜許多,也許情感的創傷、原生家庭的體驗、學習過程的挫折等,讓愛沒有長好,如何一一的去平衡,讓通往內在愛的路更為順暢最是重要。


向日葵花呼應宇宙的結構
向日葵打開豐富的世界,象徵內在潛意識的結構,也和宇宙結構相應。頭頂髮際有個螺旋結構接天,腳底湧泉穴接地。太陽溫暖、動力、力量、光明、能量的來源,月亮包容,月亮讓人想到過去、潛意識的力量。向日葵隨著太陽而轉動,果然也長著螺旋的結構,它是充滿力量的花朵能量。

0505-pixnet-1  

如何開啟潛意識,自然而然的呈現且有能力轉化,這就是花氣的主要作用。每一種花氣都跟特定的情緒共振,祂讓我們理解自己為何而受阻、難過、困頓掙扎,當我們看到這根源於特定的生命經驗後,就可以完全放下了。表意識的負面情緒在看見的當下就自然釋放了,有些源自於潛意識莫名的負面情緒,也因為花氣的支持,讓我們不再害怕面對。內在各種不同的我,嫉妒的我、憤怒的我、不滿現狀的我、悲傷的我,每一念都產生一個「我」,我們內在好多個我都在對立衝突,如何統合而歸一,開悟覺醒。看看向日葵花,每一個部分都和諧地與整體相容無二,量子物理學:一切都只是頻率佛法說,度化自心八萬四千煩惱,所以煩惱即菩提,就是在整合內心不同部分的自我。當我們發現內在各種不同的自我,有各種不同的方法或路徑可行,過去我根基於佛法,對道家也深入了解,而今我以大自然為師,創發的花氣心理學,是最為入世且適合大眾的治心之道。現代物理學的量子概念談療癒概念變得非常簡單,氣滯血瘀而產生疾病的地方,或是低頻的負面情緒,也許能量只有不到100,我只需要提供高頻率的波動,就可以讓瘀堵的心情或身體局部回歸健康的振頻,進而達到平衡療癒。地球進入2012年之後,正式進入光子帶,振動頻率已經提高,所有人都在其中,只是有人感覺得到,有人則不知不覺。當我們內在準備進入更高頻的振動,和宇宙磁場相連結時,內心的情緒、思緒、信念的垃圾都需要清理,也就是佛家說的八萬四千煩惱。花是愛,透由愛照亮自心缺失之處,這就是花氣的明鏡療癒。

0505-pixnet-2  
心靈養生空間的複製
透由花卡關係牌陣看見每一階段內心呈現出的情緒,分階段逐步深入潛意識,一般人不開心卻不明白自己為何不開心,花卡助他看到緣由,可能是自信議題,恐懼害怕,也可能還有更深的議題如過去情感創傷,他以為全都過去了,但意識卻鎖在過去那段事件,表意識並不知道潛意識中有這樣的連結。必須要先把表意識的情緒平衡之後,潛意識的情緒才會有機會浮現上來,並且得到療癒。
萬物都是振動,過去佛陀說「萬法歸一」,一就是回歸粒子的原點,我們在十年前就跟大家談波動醫學,花精更是高頻率的振動,例如沮喪悲傷的低頻率令人無力,用高頻的含笑花氣,人感到開心自動的提升頻率,相應的呼吸系統也就加深,鬱氣就散了。光訊息用品和食品也都被賦予高頻率的振動,它們都是超越四次元的,幫助我們的身心提升到更精微的次元。
心靈轉化的世紀,身心頻率齊共振,我們目前積極對外推動的是心靈養生空間的建立:花氣心靈咖啡館,讓所有的訊息加倍共振,用花的愛、花的氣來破解肝氣、鬱氣…..透由共振和花氣的波動來平衡療癒人失衡的狀態,整個空間都在一定的頻率振動之下,發揮潛移默化的影響力。
從表意識開始了解自己,逐漸進入潛意識理解未知的領域,從而感知到自己的靈性,花氣提供了簡易的管道,這是現代修行方法的精簡易入門之道。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