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花女巫

普羅旺斯的有機薰衣草j  

法國,花精是過去裡就傳承著的宇宙自然命脈

法國是滿滿愛的浪漫國度,擁有西方傳統歷史的代言性。一位南法女巫,帶精油賣遍全世界,和祈明老師相遇在馬來西亞大王花的奇遇中。那時,她似乎知道,這東方的年輕人掌握西方的鍊金術,精油的靈魂花……。那次機緣後,我們受邀去了南法,普羅旺斯是精油薰衣草花的故鄉,也是她的故鄉。她用鄉間的陽光、土地、花草、氣味,熱情招待我們的來到。那百年的屋外,攀爬串串成熟的葡萄,花園裡種了滿滿盛開的花。喔!南法式自然浪漫生活,花、向日葵、玫瑰花無不雀躍佈滿在眼前。花是祈明老師的開心之地,好好觀察祂們的千姿百態,最後他慎挑了數種花,就在法國湛藍的天空祝福下,擷取花朵納入新時代的花精療癒體系。

法國-老師擷取花精j  

我們的南法女巫天生氣質,就是展現對自然療癒力的運用,對現代而言是魔女的可愛又驚奇的狂想。她為了驗證,我們對花植物、自然天賦的能力應該源自於孕育巫力的地中海區域,竟然帶著我們移動式和自然神聖地接觸,親踏地中海海水,在天矇矇的微晨裡,靜觀西方太陽初起的力量,遙寄千年非洲彼岸金字塔的傳奇。也開車進到阿爾卑斯山無光害的觀天小村落,住在千年教堂旁的修道院一晚,要我們孵夢探尋關於前世的蹤跡,看似浪漫的星空奇想,卻深刻地依存在原來的具足裡。

這趟法式的奇遇不只是親近土地自然,也勾遇出一群活在南法人,他們仍對原始心靈巫的崇敬,這傳奇來自地中海的彼岸:埃及。大家熱力地說好,要祈明老師陪伴去埃及,探尋少為人知的半穴金字塔,體驗奧祕的千古能量。而這途中有一定的危險性,祈明老師剛好可以兼護靈魂急救療癒師。這緣由來自於,當時這幾位法國人不久前才去了一趟埃及金字塔探險,其中有一位藝術史學家進入金字塔後因缺氧在洞裡昏迷,隨後被緊急抬出而甦醒。在這之後的日子,她一直有一種失魂的注意力不足,她特請祈明老師幫忙調調氣場後,竟然感覺到身心靈合在一起了。大家看她好了,竟然馬上忘記上次的驚險,一群人興致勃勃地力邀老師前行,好似找到護身的靠山一樣。

法國-18j  

如果,自然是千古而來的存在,生命是串串無限生死,這些發生的故事和他們間絕不是巧遇,應是被安排的相遇,亦是曾經的連結再同行。就像花精與我們的過去間,顯然亦是早已存在的聯結。祈光花精不是突然出現在東方,那是過去裡就傳承著的宇宙自然命脈,跟隨世界文明的變化,這自然的力量之道,會生生世世地呈現給當代的人,直到未來。回到台灣想起這段旅行,至今還是像夢一樣的不可思議,且永存在我們心中。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