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光空間115-3   

什麼是光訊息(LightEnergy)

1964年英國理論物理學家彼得‧希格斯(Peter Higgs)提出,宇宙空間中瀰漫著大量未知的神祕亞原子粒子,其中,他名為希格斯玻色子的粒子場,是電子和夸克形成質量的基礎,各種粒子在其中遊戲並產生慣性,形成了物質,進而構成我們眼見的世界。經歷長達半世紀的等待,歐洲核子研究組織終於證實了這源頭訊息場的存在。

大自然原生的萬物內在,都存有來自宇宙創生時生命源頭的訊息場,只要活化此訊息場,就能讓食品用品回歸「先天之氣」的共振頻率,而深受文明污染,身心日趨複雜扭曲的現代人使用之後,便可以潛移默化間回歸宇宙自然的共振頻率。

陳祈明先生是少數天生擅長於擷取、調動、活用光訊息場的智者,他巧妙架設源頭訊息場的結構,以活化天然食品用品與大自然之共振,回復鮮活能量,套用道家的智慧就是「先天之氣」,使人在光訊息食品中不只吸收到物質的營養,也接收了食材內蘊的先天之氣。

物質與光訊息  
物質與光訊息

光訊息活化後的食品特色

能量配比和諧口感好,提升品質與獨特性

光訊息活化的能量配比咖啡氣味芬芳,訊息乾淨清晰,入口香味四溢,口感回甘,不酸不澀,不會在喉嚨形成厚重的感覺,即使放置超過十分鐘,入口仍然有明顯的回甘(未訊息化的咖啡則十分酸澀)。口感絕佳,所以能外銷黑咖啡王國的日本。

獨家光訊息技術去除58度白酒中的爆裂刺激性,光訊息的白酒溫暖如微醺的南風,分子細小能共振高層次的心靈,打開內我的神聖空間,使人正向純淨復育身心,讓人進入寂靜的中觀。

吸收到心靈的能量,給予身心穩定的力量

光訊息活化的能量配比咖啡能帶給人喜悅,打開身體能量場,讓氣脈順暢運行,壓力紓解,提供扎實、穩定及專注力,卻不耗費心神。安定、平靜,感覺內在力量厚實,心靈活潑喜悅。氣脈阻塞之處,能量會持續疏導直到暢通。

啟動深層的心靈能量,靈性清晰覺醒,身心連結得更好。

光訊息活醋中載入「光訊息」能打開身體能量場,讓人放鬆,心靈穩定,思考清晰,心情平穩

新鮮蔬果-1  

轉化食物的刺激性,溫和打開身體能量場

獨家光訊息活化技術,讓咖啡不心悸、不燥、不抖,不刺激神經,不失眠,不傷胃。即使體質敏感的人,也可以享受咖啡的美味和能量,不必擔心睡不著、心悸等副作用。無形中打開咖啡市場,讓不敢喝咖啡的人愛上咖啡。(非低咖啡因)

獨家光訊息活化技術去除淨腸酵素的刺激性,使成分和諧,不造成使用者過度疼痛、嚴重水瀉而虛脫現象,「輕心活暢光酵素」穩穩增進腸道推動率,幫助淨除宿便,光訊息能淨化腸道中不同食物殘留的衝突及負面訊息。

使食品成分的訊息和諧,增進身體細胞對營養的吸收

獨家光訊息活化技術,使醋與細胞頻率和諧共振,打開身體能量場,有助身體吸收其豐富的營養素與酵素。

獨家光訊息活化技術去除海鹽中對身體有害的極寒性質,獨家研創的「光火之鹽」因光訊息而讓海鹽中的微量元素活化,增進身體吸收營養元素。

連結天、地、人能量

古時耕種畜牧均順應時節,動植物接收大自然的滋潤而成長,人們食用生命結構完整的食物,吃得到生命的滋養,深知即使一粒小芝麻都蘊含大自然整全的愛。反之,人工機械大量培育的動植物基因混亂,被餵養大量肥料、農藥和生長激素,生命能量扭曲,與大自然連結的磁場失衡,人們長期食用,細胞會顫抖不安,內心感覺空虛、憂鬱、無助。

當物質被破壞,訊息能量改變,我們食用與宇宙和土地失去連結的食物,人也會失去和宇宙及土地的連結,不和諧的食物與訊息進入人體,將影響細胞與心靈。

祈明老師深入光訊息食品的研發工作,為食品中的蔬果等成分重新連結天、地、人能量,當它進入人體,能為細胞打開管道,銜接大自然滋養的能量。

新鮮蔬果-2  

光訊息活化的白酒,通往內心神聖空間的捷徑

58度的白酒訊息活化後不爆不烈,微醺的小分子氣感,引領人回到初心,如同孩子純真的能量,也代表靈性的最純真,有一種崇高、神聖、純淨的,最初觸動靈魂的幸福感,且昇華深度靈性的力量。

我們在人世之間有所困頓綑綁,是一種不愉悅的恐懼,負向的能量綑綁住我們原有最單純幸福享受的天使力量,如果我們都可以開闊的展現靈性的天使力量,就能重新連結高層次的幸福感,口水分泌甜甜的汁液,就好像兩個人幸福的談戀愛的時候,遇見你的喜歡的人喜歡的事情時,嘴裡所分泌的蜜水所發散出來的甜蜜感。

白酒  

好的酒打開我們的神識最深的一種祝福,好像我們內在都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孩子,初心有一對天使的翅膀,快樂愉悅。解掉受綑綁的負向能量時,其實是要激發我們內在那份天使的愛,否則,枷鎖一解除也可能轉出黑惡魔一樣的力量,內心的魔性不受綑綁釋放而出,那能量是不對的。訊息活化的酒是滋養內心那純白如天使的愛的力量,讓我們展現光明正向的自己,靈性最深的愛的滋養力,溫暖正向光明,給靈魂重新復育的搖籃,發現人生的正向與美好。

正能量的酒讓兩耳、後腦勺都有氣轉動,身體場域有規律地開啟,脈輪一層層往下啟動正向力量,氣場都是規律和諧的,全頻共振,佛光普照,神性光輝,此時我們心裡頭與外在連結都是正向的。人很難完全的正向,除非修煉達一定的程度或是氣脈完全通透展開,完全正向時不會有負面的干擾。如果給的是不對的東西,觸動的是魔性的世界,那會出問題的,飲酒作樂就在這個層次。這就是酒的禁忌。

酒的分子非常細,開啟的層次非常之深,如同BABY般純淨,無過多物質能量或意識的染著,身體的精微氣場如同嬰兒般通透,人是全然幸福的;但因為身體受到過多物質能量或訊息的汙染,才會讓幸福和正向能量進不來。好酒是正向藥引,穿透通達,是光的訊息,和諧之氣,一種療癒的藥酒,這通道太通透了,成為一種禁忌。很多人心性汙染或未開啟,啟用這個途徑就會落入魔境,使心性紊亂。好的酒在神識上會搭上一座意識的塔,深度的氣場交流與連結,安住心,安住愛,安住自己,與潛意識完全連結的靈動狀態,展現最後的空無,非常清晰,無須內心思考直接竄出內在最本質的力量,這必須精微系統開啟才不會偏頗扭曲,直接訴說最深的生命之光的力量,展現真誠而強而有力關注於內心裡直觀的神聖力,實踐內在最深的使命和執行力。此時無聲勝有聲。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