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冬白酒會體驗心得─

心得一:

手握藍花韭花氣時開始發熱,從左手熱到右手,然後再到全身,正感覺非常舒服時,咖啡來了~

喝著有加白酒的凝神咖啡,帶著酒香且熱熱的,一口一口啜飲著,只想趕快再進入剛剛的場裡,突然覺得頭頂像是開了個洞,人一分為二有著被抽離的感覺,我在底層,上面像是開了個場,突然跑到了夏威夷的海邊,那裏的天空很藍,風很舒服,好想流淚~直到想上廁所,我才離開這場靜坐。

我的心花,有著愛心的花瓣,在海邊也在廣闊的草原上,很幸福。

鈺雯  

 

心得二:
滴下藍花韭握著花氣時,有種腦袋開始運轉的感覺,微微的好像身體的精微系統漸漸開啟,使身體漸漸放鬆,品嘗著美酒咖啡,入口溫順,好像身體有種喝飽、充飽,很厚實的感覺,把全身的氣脈、細胞舒展開來,靜坐時發現開始從頭部熱了起來,一圈圈的暈開,有輕盈、清明與輕鬆感。身體不自覺的左右擺動,發現自己必須是在想睡又沒睡著的狀態下才可以達到另一個空間,不會有過多的思考,漸漸地在嚥口水的當下,感受舌尖上的淨(輕)感,竟然覺得整個口中是乾淨舒適的,原來這就是生津的感覺。

芸如

 

光訊息活化技術

能量配比和諧口感好,提升品質與獨特性

獨家光訊息技術去除58度白酒中的爆裂刺激性,光訊息的白酒溫暖如微醺的南風,分子細小能共振高層次的心靈,打開內我的神聖空間,使人正向純淨復育身心,讓人進入寂靜的中觀。

吸收到心靈的能量,給予身心穩定的力量

光訊息活化的能量配比咖啡能帶給人喜悅,打開身體能量場,讓氣脈順暢運行,壓力紓解,提供扎實、穩定及專注力,卻不耗費心神。安定、平靜,感覺內在力量厚實,心靈活潑喜悅。氣脈阻塞之處,能量會持續疏導直到暢通。啟動深層的心靈能量,靈性清晰覺醒,身心連結得更好。

光訊息活醋中載入「光訊息」能打開身體能量場,讓人放鬆,心靈穩定,思考清晰,心情平穩。

光訊息化咖啡  

轉化食物的刺激性,溫和打開身體能量場

獨家光訊息活化技術,讓咖啡不心悸、不燥、不抖,不刺激神經,不失眠,不傷胃。即使體質敏感的人,也可以享受咖啡的美味和能量,不必擔心睡不著、心悸等副作用。

獨家光訊息活化技術去除淨腸酵素的刺激性,使成分和諧,不造成使用者過度疼痛、嚴重水瀉而虛脫現象,光訊息能淨化腸道中不同食物殘留的衝突及負面訊息。

使食品成分的訊息和諧,增進身體細胞對營養的吸收

獨家光訊息活化技術,使醋與細胞頻率和諧共振,打開身體能量場,有助身體吸收其豐富的營養素與酵素。

獨家光訊息活化技術去除海鹽中對身體有害的極寒性質,獨家研創的「光火之鹽」因光訊息而讓海鹽中的微量元素活化,增進身體吸收營養元素。

光訊息化海鹽  

連結天、地、人能量

當物質被破壞,訊息能量改變,我們食用與宇宙和土地失去連結的食物,人也會失去和宇宙及土地的連結,不和諧的食物與訊息進入人體,將影響細胞與心靈。

祈明老師深入光訊息食品的研發工作,為食品中的蔬果等成分重新連結天、地、人能量,當它進入人體,能為細胞打開管道,銜接大自然滋養的能量。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