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明老師│口述 編輯室│整理

身體是由氣的量子波動所組成,必須回到三度空間來提升,現代環境中有許多不可見的波動:像是電磁波、抱怨波、念力波、憤怒波等等,雖然受不了但是沒有辦法離開。兩千多年前老子就說了:人愈文明,就愈遠離了道。而「道」就是自然的生命能量場。

1
道,其實是自然生命的能量場,回歸自然,回歸道,天地之境。

人每天都要吃東西,但是食物受到周遭環境波動的影響,也會影響我們心臟的頻率,像是油炸物,敏感體質的人吃了會卡,氣脈會淤堵,而攝取了油炸品後其中的氧化油脂肝臟難以代謝,而形成低密度膽固醇沉澱在血管壁中,也造成現代社會最重要的心血管疾病的問題。

2
每日攝取新鮮蔬果及好的油脂,排除生活中的氧化油及反式脂肪來照顧心血管。

身心靈環環相扣,層層重要,大腦、心臟、食物的頻率各不相同,而當我們把所有的食物都吃進胃裡的時候,身體要如何去統合並淨化這些頻率,回歸身心的安適與自在?食物是物質體,由量子波動(光)所組成,重點在「打開波動系統」。

祈光運用量子波動的技術,一是和療癒的連結,二是和食物的連結。療癒必須跳脫空間維度,養心和養靈需要透由能量和頻率,才能打開心識能量空間,予以滋養淨化,並以量子食品提供量子結構的身體角度來供應量子細胞真正實質的營養。好食物的要點,一是頻率與心臟要和諧,不刺激心臟,二是食物要有頻率的高低,才能穿透細胞膜進入細胞核中的粒腺體產生能量。

3
祈光的量子波動技術,讓天然食用品回歸到採摘前的鮮活能量,才能和諧臟腑回歸身心的自在。  

現代常見的帕金森氏症、老人痴呆症等疾病,都是腦部的萎縮和退化引起的,這是由於由於身體的細胞核保護住腦部,尤其是腦幹的能量。目前我正在研究能穿透並保養小腦及腦幹的頻率,因為那個區域的營養和能量最難到達,而唯有提升食物的頻率穿透細胞,才能保有細胞的能量活躍度。這提升的技術就是祈光微分子光訊息共振的技術,十幾年前我們就有光訊息,並明白這光是來自宇宙的光,帶有訊息及療癒力,現今的量子科學興盛,我們知道這個光就是量子,量子波動系統中帶有訊息,而我們將光帶入食物,成為祈光研發的初始。

4
光訊息後的咖啡帶有種籽鮮活的量子波動,能開啟氣脈,和諧臟腑,令人靜氣凝神。

花氣無形不可見,微分子量子食品能將「光」落實於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等有形生活用品中。微分子後的鹽吃起來甜甜的,入腎和心雙交。醋微分子後不收澀,能清理血管,和諧臟腑。從無形的氣到有形物質的微分子光訊息技術,其背後的精神發展是一套具實的身心靈落地系統。

這套系統目前已臻完整並能廣為傳遞世界各地,微分子產品能保養調理身體,並以花氣能量頻率波動對治心和情緒的問題,並有能量山連結宇宙意識,開展一處精深寬廣的自然全方位的量子療癒空間,就讓我們靜心迎接量子療癒的時代的來臨吧!

5
將生命的愛與光入實生活成為美好幸福的滋養。陳祈明拍攝於201612月。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