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陳祈明

傳統的排毒、解毒,是採用物理方式,吃進解毒物質,把腹內、血液裡的某些有毒成分排出體外,或者用以毒攻毒的方式,來解除體內毒素。但是這樣的效果有限,頂多只能把部分物質成分排掉。身體裡真正會影響健康,也最難以排解的,是一些已化為能量的有毒訊息。這些有毒訊息沒有質量,就像飄浮在空中的氣球一樣,難以抓取,唯一的方式,是透過訊息波共振來轉化它。
  
體察大自然微妙的平衡機制,有毒的動植物雖然乍看對人類或任何生物都很危險,但若非它們吸收有毒訊息的獨特機能,其他生物,包含我們人類在內,早就因為宇宙間的致命毒素而無法存活了。這些有毒動植物,吸收了致命的毒素,為何不會死去呢?因為他們也同時銜接了宇宙的解毒訊息場,有毒與解毒的波頻如同陰陽能量,剛好形成平衡。

訊息排毒是我獨創的排毒方式,為了讓各位深入瞭解箇中原理,就讓我先從基本面開始談起。

p. 4-7背景圖
宇宙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訊息,這些「訊息」就如同發射器一樣,不斷地傳送波頻與大自然界相互作用。

宇宙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訊息,這些「訊息」就如同發射器一樣,不斷地傳送波頻與大自然界相互作用。地球上的植物與動物擁有殊異的生理結構,就如同各式接收器一樣,不同的生理結構接收的是不同的訊息場,例如植物中的夾竹桃、箭毒木、天南星、大麻、紅仔珠、毒菇等等都是含有毒性的植物,它們利用特有的生理結構吸收了宇宙場裡各種有「毒」訊息,再內化成自我的防衛系統以利自己生存;反之,甘草、玄參、益母草、蒼耳子、木香、荊芥、柴胡、金銀花、白頭翁、金線蓮等,這些植物所吸收的訊息則恰好與有毒植物相反,它們具有清涼解毒的功效,能化解毒素。

動物亦同,毒蛇、蜈蚣、毒蜂、蜘蛛、蠍子等等,這些動物吸收了大宇宙場裡各種不同的有毒訊息,再內化成為自我的防衛系統,以抵禦敵人的攻擊;然而大部分的動、植物則是接收非毒性的訊息。這種吸收正、負陰陽平衡的訊息能量並加以利用的能力,是大自然界給予我們最珍貴的智慧禮物。

為什麼要以訊息排毒(體內毒素)

人類所吃進的食物(質量)經消化後轉化成能量和訊息,「能量」消耗完了,「訊息」卻記錄在細胞中難以排除。以質量(化學性)的傳統方式排毒,其效果有限,因為殘留在細胞內的毒素大多是訊息。如家禽、家畜在養成過程中被餵以生長激素,施打抗生素,再加上被宰殺時的痛苦所滋生的毒素;負面情緒如憂鬱、焦慮、憤怒等所產生的毒素;或中西藥品的化學毒素等。這些毒素都會以「訊息」的方式殘存於人體組織中。至於空氣、水質污染,蔬菜水果殘留的農藥等這些紊亂的訊息,則會使頭腦渾沌、皮膚過敏、免疫系統降低,使人容易生病、感冒,產生內分泌系統失調等身體病症。神經系統受到毒素訊息的干擾,則會出現睡眠障礙、神經緊張、情緒緊繃。毒素訊息作用嚴重時,可能導致慢性疾病或癌症。這些「有毒訊息」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因為毒素殘留的訊息不易被感覺到,但它卻是導致雜病叢生的根本原因。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